不支持Flash

本特爆发热刺迎来大捷 4000万磅阵容终显真野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0:3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接连沉寂了两轮的热刺,终于在本轮联赛中出现了大爆发。在主场迎战德比郡的比赛中,他们在开场不到15分钟时就以3比0遥遥领先,达伦·本特在终场前又打进了锦上添花的一球。4比0的比分,对外显示出热刺即将从逆境中崛起的姿态。

  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将近4000万英镑的热刺,此前出人意料地遭遇到了两连败的开局。面对如此糟糕的局面,主教练尤尔认为是球队的精神状态出现了问题。在荷兰人看来,他的球员们必须在比赛中表现出更多的激情:“所有的问题,应该都出在精神状态方面。作为主教练,我希望球员们能够有更多的激情,他们必须迅速从困难局面中站起来。”

  尤尔期待已久的激情,此役终于在

热刺的身上全面迸发。从开场哨鸣响的那一刻开始,他们就不断向德比郡的球门施加压力。更让人惊奇的是,以往以传球为第一选择的法国中场马尔布兰克,更是在比赛中扮演起了终结者的角色。

  第2分钟,马尔布兰克在接到杰纳斯的传球之后,在禁区内将球射进对方球门的左下死角。仅仅4分钟之后,马尔布兰克又在几乎完全相同的地点接到了达伦·本特的传中,这次他变换了射门脚法,用一脚弧线球将球射入了球门的右路。

  马尔布兰克的突然爆发,不仅为球队带来了一个完美的开局,同时也唤起了其他队友的旺盛斗志。第14分钟,杰纳斯在中场断球成功后立即高速带球突破,在突破多名球员的防守之后闯入对方禁区,然后完成了一脚角度极为刁钻的射门,球从对方门将身边缓缓地滑入球门死角。杰纳斯在这次进球过程中表现出的那种无法阻挡的气势,相信正是尤尔最希望在球员身上所看到的。

  3比0的比分并没有让热刺感到满足,在前两轮联赛中被压抑太久的他们,此后依然不放过任何一次打击对手的机会。他们在上半场还有过一次将球射入对方球门的经历,但却由于越位而导致进球无效。

  在所有的热刺球员中,达伦·本特或许是最渴望进球的一个。这位今年夏

天花费了俱乐部1670万英镑的射手,在前两轮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与身价相符的实力,这使得他身上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在本场比赛中,达伦·本特也曾经先后错失过多次射门良机。好在尤尔还是非常体谅达伦·本特,并没有像前一场联赛那样在比赛中途将他换下。结果这份信任为达伦·本特带来了好运,第80分钟,齐姆邦达在禁区内的小角度头球射门被对方门将托高,在球回落到门前时,达伦·本特奋力向前将球撞进了球门。这个进球不仅为热刺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同时也成为达伦·本特代表新东家打进的首个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