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日利亚双枪联袂攻击 博尔顿英超开局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凭借尼日利亚双星的出色发挥,朴茨茅斯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在主场以3比1战胜博尔顿。此役过后,博尔顿已经在新赛季开局阶段遭遇了三连败,新帅萨米·李的帅位也随之变得岌岌可危。

  在此前的两轮联赛中,朴茨茅斯今夏以700万英镑引进的尼日利亚中场乌塔卡接连有出色表现,同样来自尼日利亚的老将卡努倒是显得相对沉寂。不过在本场比赛之前,乌塔卡专门表示了自己对于卡努这位前辈的尊重。乌塔卡的尊重并不仅仅停留在口头上,他在本场比赛中积极为卡努创造得分机会。在博尔顿由阿内尔卡在第12分钟首开纪录之后,乌塔卡很快就策动了反击。第16分钟,他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中后没有选择直接射门,而是无私地将球停给了身边的卡努,由后者用一脚扫射将场上比分扳平。

  两位尼日利亚球员的出色状态,帮助朴茨茅斯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第30分钟,朴茨茅斯从中场开始发动反击,乌塔卡高速带球突破到对方禁区,在机敏地晃过了出击的门将之后将球推入空门,打进了个人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

  面对朴茨茅斯迅速反超比分的表现,萨米·李在场边显得毫无办法。早在上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

博尔顿就有过开场30分钟被打进3球的崩溃表现。在周中与富勒姆的联赛中,他们又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实现逆转,就连门将耶斯凯莱伊宁都已经开始公开指责球队的防守表现。

  但是在这种深陷内忧外患的情况下,萨米·李依然没能改变球队防守乏力的状况。在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他的球队再次为防守失误付出代价。第87分钟,卡努在禁区内一次威胁不大的带球突破,居然遭到了来自博尔顿球员的盲目犯规。随着马修·泰勒稳稳地将点球罚进,朴茨茅斯球员开始接受来自主场球迷的欢呼,博尔顿却只能带着新赛季全败的滑落势头离开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