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晚视频直播曼城德比利物浦战切尔西 颜强解说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4: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英超第三轮将上演3场重头戏,曼城德比,阿森纳客战布莱克本,利物浦切尔西豪门之争,新浪体育将在今晚视频直播这3场焦点战役。

    本赛季广大球迷通过新浪网的英超视频直播大厅可以观看到每轮全部10场比赛的现场直播。同时,新浪体育还推出强大的英超联赛解说团队,多名知名专家与评论员将为网友带来英超联赛的精彩现场评论。

    今晚20:30,激情四溢的曼城德比战将拉开大幕。曼城在前两轮2战2胜,积分榜并列首位。而上赛季冠军曼联竟遭遇尴尬两连平,红魔今夜是否能在同城兄弟身上取得赛季首胜?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李元奎将为您现场评说。

    22:00,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将与英超专家颜强带来阿森纳客场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新赛季枪手面貌焕然一新,首场比赛更是打出反败为胜的经典战役,温格麾下的青年军正日渐成熟,上赛季对阵布莱克本更是打出6-2的惊艳比分,相信本场比赛必定火花四溅。

    23:00,本轮压轴大戏

利物浦vs切尔西将上演。双方都想在赛季伊始就确立领先位置,杰拉德和特里将很有可能带伤上阵,相信球迷不会错过新赛季首个英超豪门对战。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和李元奎将解说本场比赛。

  新浪体育长期以来拥有庞大的国际足球专家团队,上个赛季多位专家评论员曾经为网友带来了精彩的欧冠联赛解说评论。本赛季新浪专家解说团队将在英超与意甲联赛的直播中为网友带来更多精彩点评。董路、李承鹏、颜强、周枫、张路、徐阳等著名国际足球专家将通过新浪直播与网友进行现场交流。

  除新浪专家解说团队之外,本赛季对英超意甲进行电视转播的天盛欧洲足球频道也将推出全新解说队伍。苏东、李元奎、周亮等著名评论员将在英超第三轮比赛中对比赛进行评论。

  新浪英超第三轮视频直播表直播大厅>>>

   第三轮比赛对阵 直播日期 开球时间   解说嘉宾
曼城 VS
曼联
07-8-19 20:30:00 苏东、李元奎
布莱克本 VS 阿森纳 07-8-19 22:00:00 董路、颜强
利物浦 VS 切尔西 07-8-19 23:00:00 苏东、李元奎

  (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