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带上郑智出征另有想法 举棋不定之间ZZ亮相将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中,查尔顿队在客场1-2负于斯托克城队,目前球队一平一负前景并不乐观,中国球员郑智本场比赛中随同球队征战来到了客场,但是未能得分。

  这也是郑智在重返查尔顿以后训练的第一周,而主帅帕杜权衡之后,将郑智安排进了替补名单,这说明他希望郑智能通过这场比赛来尽快寻找在英冠联赛中征战的感觉。

  在上周,俱乐部安排郑智和另外一名新球员拉孔一起来到主场和球迷致意,拉孔从法国的甘冈队转会而来,两人一起在主场向观众致意。等到本周客场出征时,帕杜只带上了郑智,显然他心中更看中郑智的能力。

  不过本场比赛上半场查尔顿队形势非常被动,局面不利之下,下半场主帅帕杜用边前卫托马斯换下另外一个边前卫萨姆,另外换上一名前锋,一下子就完成了两个换人名额,帕杜这个举动如同赌博,因为在只剩下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下,郑智要出场的可能只有一个,比分落后时加强进攻。

  帕杜没有换上郑智,第一是他更不满意边路的攻防情况,因此他换上了边路活动能力更强的托马斯,第二是帕杜暂时还不太放心郑智的状态,比如恢复调整的情况,比如郑智是否能适应英冠的激烈对抗,这些情况帕杜心中没底。

  从整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帕杜首先非常器重郑智,带上郑智就说明他对于几个新援中更青睐谁。但是郑智没能出场,主要是帕杜可能心中还没有绝对把握。

  下半场查尔顿进球领先后,由于后卫受伤帕杜调整了防线,谁知道这一下子反而被斯托克城队连追两球比分反而落后了,最终帕杜无奈的看着局面发展不利但自己已没有改变战局的棋子,而郑智也在替补席上,失望的看着本队最终客场饮恨。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