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恩仇之战遇宿敌 对手点出枪手一人足可替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1:12  新浪体育
阿森纳恩仇之战遇宿敌对手点出枪手一人足可替亨利

范佩西被看好

  新浪体育讯 虽然亨利离开了阿森纳,但枪手的锋线实力仍不能令人小视,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就认为,温格手里已经有了能取代亨利的人,那就是荷兰前锋范佩西。

  周日布莱克本就将和阿森纳在英超中交锋,休斯认为,枪手不会受到失去亨利的影响。“在很多年以来,亨利都是阿森纳的一个突出球员,当他在阿森纳的首发阵容中时,你总会感到害怕。”

  “但是他们还有其他的年轻球员,能够走到前台、开始绽放出光彩,并且在很多年一直成为阿森纳的重要角色。如果你看看范佩西,他这几年就一直给我们制造麻烦,他是一个特别的天才,现在也许是他站出来留下自己足迹的时候了,他将成为主角。”

  “当一名优秀球员离开一家优秀的俱乐部,通常另一名球员会站出来,顶替他的位置。”

  休斯的话可以用两队上赛季的一场交锋来作为例子。阿森纳在上赛季主场6比2击败布莱克本,当时亨利因伤缺席,范佩西独中两元。

  不过,布莱克本也有自己的武器,新加盟的巴拉圭前锋圣克鲁兹发挥出色,前两轮英超已经打进了两个球,他和范佩西的对决将是本场的看点之一。

  休斯说:“才两场圣克鲁兹就打进了两球,我相信这个赛季他会非常出色。他现在还没有自己的车,因此需要经常搭麦卡锡(该队另一名前锋)的车,他俩越来越熟悉和默契。我的前锋可以在不同情况下组合,圣克鲁兹和麦卡锡完全可以成为出色的搭档。”

  上赛季,阿森纳和布莱克本之间有不少恩怨,除了枪手在联赛主场6比2击败对方外,在足总杯中,布莱克本客场0比0逼平阿森纳,又在主场的重赛中1比0淘汰了枪手。那场比赛后,法布雷加斯冲着休斯说了一些不敬的话,温格也抨击了布莱克本的踢法,但如今,休斯不愿再提旧事,反而为阿森纳说话。“老实说,那个年轻人(法布雷加斯)事后在更衣室对我道歉了,我认为这就行了,一切都过去了。而当输掉比赛后,教练们一般会从自己的角度看问题,我也一样,要是我遗憾的输掉了比赛,显然也不会夸赞对方的球队,这你得承认。”(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