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奔波劳累枪手体能是道槛 悍将缺阵冲击力将打折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0:4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枫情扬

  两队在周中都在欧洲赛事中客场赢球。阿森纳的冠军杯赛虽然早一天进行,但对手是捷克劲旅布拉格斯巴达,而布莱克本的对手只是芬兰的迈帕。考虑到阿森纳连续奔波客场,体能上未必能占多大便宜。

  上赛季阿森纳曾在主场6比2大胜布莱克本,不过那场比赛阿森纳打得非常吃力,只是由于最后10分钟阿森纳连进三球,让比分显得这么悬殊。两队最近两次交手都是在足总杯中,布莱克本客场0比0平,主场1比0胜,看起来那场2比6对布莱克本起到的是刺激作用,而不是打击。

  布莱克本的主力前锋麦卡锡上轮受伤下场,不过新加盟的前锋圣·克鲁斯表现出色,继上轮联赛进球后,周中又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1比0击败迈帕。麦卡锡伤势较轻,对阿森纳有机会出场,球队的进攻可以说是火力十足。阿森纳过去两个赛季和联赛冠军的分差都超过了二十分,主要是客场战绩太糟糕,上赛季枪手客场战绩为7胜5平7负,前一个赛季为6胜4平9负。而布莱克本的硬朗球风一直是英超强队为之头疼的,过去三个赛季,布莱克本在联赛中主场对英超四大豪门的战绩为4胜2平6负,还算过得去。

  阿森纳新加盟的前锋爱德华多有望伤愈登场,不过队中算是比较硬朗的球员如前锋阿德巴约、中场迪亚比、吉尔伯托都因有伤或身体未恢复到比赛状态而无法出场,缺少了他们,枪手面对主队的强力冲击会更吃力。综合考虑,此役投注时可倾向于主队一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