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清洗迈开第一步 克鲁伊夫力荐强人转战莫斯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8:4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在亚洲巡演时,巴塞罗那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曾表示希望能在8月15日之前完成对球队的瘦身,完成莫塔、埃斯奎罗、古德约翰森与马克西这4名球员的转会。时间过得很快,最后期限转眼即至,但贝基里斯坦的愿望却没有实现。本周四,在最后期限过去1天后,巴塞罗那管理层终于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阿根廷前锋马克西同意了俄罗斯球队莫斯科FC提出的合同,冗长的巴塞罗那一线队名单终于得到了缩减。

  2005年,在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的竭力举荐下,马克西以700万欧元的身价从阿根廷劲旅河床加盟巴塞罗那,但在效力巴塞罗那期间,马克西并没有征服球迷、媒体与教练组,上赛季便被租借至

西甲马洛卡,本赛季由于梅西已经成长为一名国际巨星,亨利又从阿森纳来投,马克西彻底成为诺坎普的多余一员,俱乐部甚至不愿意再给他租借的机会,而是希望将其出售平衡一下财务报表。

  马克西这次转会的身价为200万欧元,巴塞罗那虽然亏了不少,但由于今夏开销巨大,管理层已经没有时间斤斤计较了。之前曾有阿根廷国内球队向巴塞罗那发来报价,但很显然,他们无法满足马克西的薪金要求。根据巴塞罗那媒体透露,马克西与莫斯科FC签下的是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有意思的是,天气寒冷的莫斯科反而会比巴塞罗那给马克西更多家的感觉——在那里他将会遇见3名阿根廷同胞,比巴塞罗那(梅西与小米利托)还多1人。

  “希望马克西能在莫斯科取得成功,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遗憾的是与巴塞罗那的战术风格并不太相符。”无论这是真心话还是假惺惺,贝基里斯坦的话还是让这场姻缘看起来是好聚好散,不过接下来,他的工作就不会那么让人愉快了,莫塔与埃斯奎罗都坚持要以自由身转会,但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也很坚决——别老想着要高年薪,多少也让我们赚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