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公布迎战意大利队阵容 多梅内克相信意甲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8:4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公布了9月8日迎战意大利队的34人集训大名单,其中有六名球员来自被他称作“肮脏的意大利足球”的意甲球员,依次是弗雷、布姆松、梅克斯、泽比纳、维埃拉和特雷泽盖。

  虽然仅是一份大名单,但佛罗伦萨的弗雷依然被放在第一门将的位置上,其他三名门将依次是巴黎圣日曼的朗德罗、波尔多的拉梅和索肖的理查德;此外,多梅内克召入了七名前锋球员,依次是阿内尔卡、本泽玛、布里安德、克里斯、亨利、皮基翁内和特雷泽盖。其中效力于雷恩的前锋布里安德是个值得注意的名字,温格曾经表示要将他买到阿森纳,出生于雷恩青训营的布里安德在风格上很像亨利。

  在这份34人的大名单中,里昂有五人入选,虽然他们转卖了不少中前场好手,但入选国家队的人数仍然排在法甲第一位,依次是后卫斯奎拉齐、克莱尔和雷维耶、中场图拉兰和前锋本泽玛。

尤文图斯、切尔西、阿森纳和巴塞罗纳各有三人入选了这份名单中,成为欧洲俱乐部中的“法国集中营”,尤文图斯的三人是布姆松、泽比纳和特雷泽盖,切尔西入选的三人是L·迪亚拉、马克莱莱和马卢达,阿森纳入选的是萨尼亚、加拉斯和迪亚拜;巴塞罗纳是阿比达尔、亨利和图拉姆。

  上周四,多梅内克声称

意大利足球是“肮脏的”,同时他提及了1999年11月17日在塔兰托进行的那场意法国奥之战,他声称当值的一名边裁受到意大利人的收买,为此,欧足联正式开始对多梅内克进行质询,并表示如果多梅内克无法举证,他将受到惩罚。

  “我是否担心会受到惩罚?我唯一担心的就是球队无法赢球!”多梅内克周五接受《队报》采访时说道,“如果欧足联开始调查,我非常高兴回答他们的质询。如果他们需要档案,我会提交。我非常高兴回答他们的每一个问题,但是我不会对媒体公布。除了尊重,我还要保证调查的私密性。”

  对于多梅内克现在的态度,前意大利国奥队主帅塔尔德利说道,“他还没有意识到他的愚蠢!”上周塔尔德利曾经形容多梅内克是“一个白痴和彻底的失败者”。

  -法国队大名单

  门将:弗雷、朗德罗、拉梅、里查德

  后卫:阿比达尔、布姆松、泽比纳、克莱尔、雷维耶、艾瓦拉、加拉斯、吉文特、梅克斯、萨尼亚、斯奎拉齐、图拉姆

  前卫:迪亚拜、A·迪亚拉、L·迪亚拉、马克莱莱、马卢达、马武巴(维亚里尔)、纳斯里、里贝里、罗腾、图拉兰、维埃拉

  前锋:阿内尔卡、本泽玛、布里安德、克里斯、亨利、皮基翁内、特雷泽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