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板上钉钉交易因何流产 一个决定让米兰错失真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8:10  东方体育日报

  加里亚尼一脸怒气地返回了米兰城,一心离开的埃莫森则不得不留在马德里,继续着噩梦般的生活,原本板上钉钉的交易,为何最后一刻宣告流产?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态度突变成了“元凶”。可以设想白忙活一场的米兰人有多气愤,他们甚至难得地用公告方式发泄,“鉴于双方无法就价格达成协议,埃莫森的转会被取消了。”

  若非万事俱备,加里亚尼绝不会空降马德里,米兰的前方代表布隆泽蒂已经就价格和米贾托维奇达成了一致,即便加里亚尼亲自和米贾托维奇会面时,一切还都正常。但到了签约前的最后一刻,米贾托维奇给卡尔德隆挂 了个电话,情形急转直下。电话中,卡尔德隆否决了此前一切的口头承诺,言语中甚至带有对米贾托维奇的责备,明确表示不可能以如此低廉的价格转让埃莫森,尽管巴西后腰根本没有被列入新赛季的计划中。请示过程,不过短短几分钟,但埃莫森的标价变成了最少1100万欧元,甚至比第一轮商谈时的价格还高出了300万欧元,这让米兰人如何接受?瞬间的变化让加里亚尼感觉被耍了,傍晚才到达马德里的米兰副主席当天就飞回了意大利。接着,一篇特别声明出现在米兰的官网上。

  卡尔德隆缘何出尔反尔?从埃莫森经纪人口中,《都灵邮报》发掘出不少内幕。皇马主席的不爽来自两点:其一,米兰在卡卡转会一事上的强硬态度,让将引进卡卡作为任期内重要使命的卡尔德隆非常恼火;其二,米兰用活了皇马“废品”罗纳尔多,最刺激卡尔德隆神经的无疑是外星人的体重变化,以往一结束假期就疯狂长肉的罗纳尔多新赛季报到时居然比休假前还瘦了3.5公斤。贱卖埃莫森?卡尔德隆可不想再被耻笑一次。

  安切洛蒂已经平静地接受了事实,米兰主帅表示:“埃莫森来不了了,不过8月31日前,我们还有其他选择。”和皇马谈崩,米兰开始全力争夺巴萨的莫塔,这也让埃莫森再一次走近国米的怀抱,《米兰体育报》表示:“即便价格更低,卡尔德隆还是愿意将埃莫森转让给国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