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经纪人秘会尤文巨头 国米绝世天才居然想去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7:4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一脚禁区外的完美弧线,雷科巴帮助国米征服了TIM三角杯,同时也在瞬间征服了尤文高层的心。意大利媒体披露:前天晚上,在离杜里尼大街不远的一家豪华酒店,尤文体育经理塞科密会雷科巴及其经纪人卡萨尔。在经历了一系列糟糕的热身赛后,新赛季目标直指前四的斑马军团开始了新一轮动作。

  “较完美的防线,时好时坏的锋线,以及一个糟糕的中场!”这是媒体对新尤文的贴切总结。设想中的迪亚戈+阿尔米隆组合,攻不强守更弱,防守性中场需要加强,尤文目标锁定马克莱莱,加强中场攻击性?TIM杯之前尚未明确人选,雷科巴的出色发挥打动了拉捏利,尤其是乌拉圭人还可以客串左边路和前锋,高超的天赋和十足的创意是对尤文的最好补充。塞科立即行动,会面很隐秘,联系好雷科巴经纪人后,塞科驱车直奔米兰城,会谈在酒店的咖吧里,几杯咖啡,几碟蛋糕和西点,简单的饭局,不过交谈的内容却很丰富。话题从那不勒斯开始,塞科询问了雷科巴转会的进展,乌拉圭人坦言:“乐意去那不勒斯,问题卡在了薪水上,那边还在等我的答复。”不过尤文出现后,那不勒斯立刻降格为第二选择。还有莫拉蒂的承诺,从卡萨尔口中,塞科了解到,雷科巴依然无法得到曼奇尼的认可,国米主席答应:只要雷科巴愿意,绝对不会设置任何转会障碍。不过,棘手的问题也存在,一直以来,打雷科巴主意的都是中小球队,鉴于尤文的实力,以及和国米之间的恶劣关系,莫拉蒂所谓的“无障碍”不适用尤文。会谈中,雷科巴说:“能否去尤文,我必须得到莫拉蒂的认可,我不愿做他不喜欢的事情。”

  昨天,

意大利的记者们纷纷出动,《都灵体育报》找到塞科,得到的回答模棱两可,雷科巴拒绝采访,唯一表态的是卡萨尔,“尤文方面的兴趣?确实存在!”卡萨尔还透露了最新的进展,“我已经给国米发了一封信件,离联赛开始不远了,希望事情尽快落实。”对于前景,卡萨尔重申:“必须得到高层的首肯,这是前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