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入选主场参赛名单 沃勒尔侮辱科特布斯被迫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本周日晚上11点,德甲联赛第二轮将进行最后两场交锋,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队将在主场迎战保级对手波鸿队,邵佳一有机会至少出现在替补阵容中。

  科特布斯队第一轮客场0-0逼和了勒沃库森队,这个开局不错,如果能在主场战胜波鸿将是一个格外理想的结果。不过波鸿首轮同样表现不俗,主场2-2战平了实力强大的不莱梅队。

  有趣的是,勒沃库森第一轮没能拿下科特布斯,经理沃勒尔公开批评科特布斯的战术打法保守,“这是在反足球运动,完全失去了足球的基础元素,对球迷很不公平”。后来在压力下,沃勒尔给科特布斯经理海德里希打了大约20分钟的电话,来进行道歉。

  在上赛季两队在科特布斯队的主场交锋中,科特布斯与波鸿踢成了0-0平局。这场比赛中邵佳一并未赢得出场机会。历史上两队在

德甲中交锋六次,主队三次胜利,两次输球,一次平局,进5球丢7球。

  赛前,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表示,球队现在上下非常渴望着能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会比对阵勒沃库森队的时候打的更加积极一些,更富有激情。当然波鸿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的前锋速度很快,这要求我们把失误减少到最低程度”。

  目前邵佳一已经随队训练,从种种迹象上看,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可能安排他首先进入替补阵容,然后邵佳一将等待比赛局势的变化,看看有无可能登场的机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