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尼斯特鲁伊重返荷兰国家队 禁区之王瞄准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2:37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8月17日电(记者谢栋风)在离开国家队一年之后,现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荷兰球星范尼斯特鲁伊将重返“橙衣军团”。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巴斯滕17日宣布召回这名高产前锋,以备战22日客场与瑞士队的友谊赛。

  范尼斯特鲁伊曾54次代表荷兰队比赛,共打进了28球,但他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与范巴斯滕反目,此后再也没有代表国家队比赛。范巴斯滕此番召回范尼斯特鲁伊,说明师徒间已经和解。

  与范尼斯特鲁伊同时回归国家队的还有现效力于阿森纳队的前锋范佩西。由于脚部有伤,范佩西也已缺席国家队比赛多时。

  范巴斯滕当天对荷兰媒体表示,荷兰队不仅要进军2008年欧洲锦标赛,而且“志在夺冠”。他说:“我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已经3年,这一次必须瞄准最高目标,那就是冠军。”

  在欧锦赛

预选赛中,荷兰队被分在G组,同组的有
罗马
尼亚、保加利亚、白俄罗斯、斯洛文尼亚、阿尔巴尼亚和卢森堡队。目前,小组赛赛程过半,罗马尼亚队积17分排名第一,保加利亚队积15分位列第二。荷兰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4分排名第三。其下一场比赛将是今年9月8日主场对阵保加利亚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