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11人主力名单悄然敲定 巴萨巨星F4就这样完成共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了,现在,正式比赛开始的日程正在一天天地接近,虽然接下来巴萨没有试验阵容的机会,但巴萨球迷却不用太担心,因为和舒斯特尔仍在不断调试球队不同,里杰卡尔德已经基本明确了球队的主力框架,而在新赛季的巴萨阵容中,四位新加盟的球员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热身赛结束了,现在只剩下队内热身赛来继续修正球队的不足,巴萨的下一场比赛,将是西甲联赛首轮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在此之前,巴萨必须要做好一切的准备,因为经历了上赛季不断逃分的痛苦后,现在的巴萨对分数已经是格外的敏感,里杰卡尔德想要从一开始就牢牢地把握每一个积分,有可能的话还要甩开对手。

  因为四强当中,巴萨的赛程开头阶段是最为有利的,巴萨的两个对手是客场对桑坦德竞技和主场对毕尔巴鄂竞技,而皇马却是主场对马竞以及客场对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则是主场对赫塔菲和客场对奥萨苏纳,瓦伦西亚为主场对比利亚雷亚尔和客场对阿尔梅里亚,仅仅一个连战连胜的比利亚雷亚尔,就够他们头疼了。

  苏格兰两场热身赛,亚洲行三场巡演赛,贝肯鲍尔杯对拜仁慕尼黑一场纪念赛,巴萨取得了6战6胜的佳绩,虽然对手水平不一,但巴萨这台机器已经充分发动,却是不争的事实,而且,哪些球员将在桑坦德竞技的沙丁鱼人球场首发登场,情况也变得越来越清楚。

  和上赛季相比,巴萨在首发阵容上的变化是巨大的,一方面是主力与替补间的更换,一方面是新加盟球员对首发位置的抢占。另外,在赛季开始阶段,普约尔等球员的伤病,也将改变里杰卡尔德排兵布阵的习惯。后防线上,《每日体育报》认为巴尔德斯位置不可能受到挑战,霍尔克拉依然只是边缘人物。后防线上,赞布罗塔、米利托、马科斯和阿比达尔将是登上沙丁鱼人球场的主力,不过,马科斯也要加强锻炼,以让自己恢复最佳,否则他的主力位置随时都可能被图拉姆和奥莱格所取代,要知道奥莱格是今年夏天巴萨队内参赛时间最长的球员。

  中场已经没有悬念了,亚亚·图雷将扮演守护者的角色,他将护卫着伊涅斯塔和哈维,亚亚近期透露,教练组要求他新赛季少加入进攻,因为他的任务就是加强中场的防守。德科是否留在巴萨现在仍是未知数,但里杰卡尔德需要他留下,因为巴萨的中场需要板凳厚度,需要德科的兢兢业业的奉献。

  最后,锋线上,从目前来看,里杰卡尔德不会让埃托奥、亨利、小罗、梅西一起上场,但如何安抚养“F4”中的每一人,荷兰人也颇费些思量。重量级的球星没有一人喜欢坐在替补席上,但里杰卡尔德已经明确表示,新赛季将实行轮换制。四人当中哪三人首发?鉴于亨利尚未完全融入巴萨,以及梅西在归队后即有出色表现,而且阿根廷人还是巴萨右路最具威胁性的人物的事实,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三叉戟应该是小罗、埃托奥和梅西,但亨利在下半场获得的上场时间也不会太少。(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