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切尔西2巨星 他抢走继海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乔普拉

德罗巴

兰帕德

阿尔特塔

斯梅尔京

埃拉诺

莱斯科特

杜恩

约博

梅尔奇奥特

詹姆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二轮最佳阵容:442

  门将:詹姆斯(朴次茅斯)

  本轮门将的表现不够兴奋,詹姆斯扑救6次排名第一,帮助朴次茅斯逼平

曼联,因此最佳门将我们选择了在英超保持142场白卷记录的37岁老将。场上的常青树,场外生活也是丰富多彩,训练比赛之外,詹姆斯给《观察家报》写专栏、研读体育心理学(为提高扑点球成功率)、给服装公司做模特,还要照顾4个孩子。也许他对足球的“不专注度”令他的职业生涯没能达到顶峰,但他自己活得充实。

  《天空体育》评选的本轮最佳门将是保罗-罗宾逊,在热刺主场1-3负于埃弗顿的比赛中“他为输球的热刺赢得尊严”。另外一个看点是又一个舒梅切尔出现了!伊萨克松受伤6周,前曼联传奇舒梅切尔的儿子小舒梅切尔成为曼城首发门将,他的父亲也亲自来到球场为儿子助威,不过曼城稳固的防线让小舒梅切尔没有太多的表演机会,全场只有1次扑救。

  后卫:梅尔奇奥特(维冈)、约博(埃弗顿)、杜恩(曼城)、莱斯科特(埃弗顿)

  维冈一直以精打细算出名,2年前挖到的齐姆邦达一个赛季后入选最佳阵容,今年夏天杰维尔的继任者霍金斯又从雷恩免费引进了梅尔奇奥特,10年前阿贾克斯青训产品之一的梅尔奇奥特曾在切尔西效力,有丰富的实力,本轮在维冈首场胜利中媒体对他的评价是“印象非常深刻”。

  埃弗顿攻陷白鹿巷,整条防线贡献了一头一尾两个进球。“二郎神”莱斯科特上轮踢中卫,本轮回到左后卫,开场仅3分钟他就用头球砸开英格兰国门罗宾逊的城池。进球后莱斯科特展示了他的新文身,他将儿子多诺万的名字刻在小臂上。

  另一个进球的埃弗顿后卫是斯塔布斯,神奇任意球破门锁定胜局,不过我们挑选进入最佳阵容的是中后卫约博。“他让贝尔巴托夫游离在比赛之外”,仅凭这一点他就该入选最佳阵容。

  迪斯丁走了还有杜恩,他带着年轻的里查兹重组曼城钢铁锋线。曼城1-0战胜德比郡取得两连声,他让对方前锋霍华德只得了全场最差的5分。埃里克森曾感慨说“我都忘了胜利的滋味了”,而英超重新开始后曼城在首轮前锋出彩此轮后卫闪光的发挥下,曼城2战2胜排名并列第一。

  前卫:埃拉诺(曼城)、斯梅尔京(富勒姆)、阿尔特塔(埃弗顿)、兰帕德(切尔西)

  巴西历史上第一个来自乌克兰联赛的国脚,埃拉诺在转会曼城之前已经是个名将,800万英镑的身价也足以让埃里克森在这个位置上划去孙继海的名字。两轮之后他在曼城右路游刃有余,本轮与迈克尔-约翰逊打出经典的撞墙配合,最后埃拉诺横桥约翰逊弹射破门,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应媒体赞他“展示了细腻流畅的技术”。

  一对老朋友在最佳阵容里重逢,切尔西代理队长兰帕德和昔日队友斯梅尔京各自攻入一个精彩且至关重要的一球。时隔6个月之后打进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亲吻

球衣的举动印证铁人“心属于切尔西”的誓言,同时也为切尔西最终逆转打下基础。今年夏天婚变传闻和续约搁置始终困扰着他,只有回到赛场上他才能抛开杂念单纯享受足球的快乐,所以兰帕德说他已经等不及了。

  与兰帕德不同切尔西给斯梅尔京留下的回忆并不好,16次出场记录和两年半的外出租借,远走迪纳摩后他仍对英超念念不忘,“我还想在那里证明自己”。本赛季俄罗斯人终于回来了,这一次他加盟的是保级球队富勒姆。第二场比赛就收获进球,招牌的远射破门帮助富勒姆逆转

博尔顿,赢得赛季首场胜利。

  没有阿尔特塔埃弗顿还能有流畅进攻么?答案是:否!西班牙人绝对核心的地位值得莫耶斯费了一夏天的口舌劝说他留下,第一个进球是他的直接助攻,第二个是间接助攻,阿尔特塔给埃弗顿这支传统的英格兰球队注入了技术元素,太妃糖也向着赏心悦目的方向发展下去,等到澳大利亚人卡希尔归来,他会发现不论是长相还是地位,他都不再是埃弗顿老大。

  前锋:德罗巴(切尔西)、乔普拉(桑德兰)

  德罗巴复出了,所有英超后卫都要心里发颤,这不是夸张。新赛季首次首发就用一个精彩的20外弧线敲下3分,延续了近三次“只要首发必进球”的现象。上赛季在卡拉格面前转身抽进世界波能否在周末的安菲尔德重演?观众们拭目以待吧。

  五名连续两轮破门的球员,乔普拉最引人关注,首轮93分钟决杀热刺,前纽卡杀手一战成名,此轮首发又攻破伯明翰大门。基恩花了500万签下他的时候黑猫球迷还挺恨他,因为当年他的首个英超进球就是打进桑德兰球门,联赛开始仅4天之后球迷就由恨转爱。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