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可能拒绝租借董方卓 小董:期待把握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6: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肖良志报道 11日,英国“天空体育”网站爆出消息,称现在英冠的“大黄蜂(沃特福德)招租董方卓”的新闻后,有关小董的命运再次引人关注。早在上赛季,现效力于曼城的孙继海也曾表示,小董不应该老是这样连替补也打不上,如果是这样,不如联系另外一家俱乐部能够踢得上球。现在有英冠球队主动示意,小董是否应该选择离开?而曼联会不会将小董放手呢?

  曼联:拒绝做评价

  15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曼联俱乐部方面,但俱乐部表示对于这一信息并不知情,同时也拒绝对此作出任何评价。

  天空体育网站爆出此消息并非偶然。前段时间,

曼联公布
球衣
号码时、董方卓榜上无名,当时英国舆论就对此事议论纷纷。不过眼下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21号董方卓”已经回到了一队阵容当中,反倒是季前热身阶段表现出色,一度被上调到一线队的预备队前锋坎贝尔被重新“贬”回了预备队。

  英超开战前,曼联曾有过成功的“亚洲巡演”。在这次巡演当中,用人一贯没有什么定律的福格森曾告示说,作为前锋,小董有着自己的特点,他不会随意地把他放弃。而事实上,在鲁尼受伤后,曼联也没有前锋好再出售或者租借了。在先后转让了阿兰·史密斯、罗西、里查德森等一线球员后,曼联板凳上的替补前锋也不多,且今年夏天,他们也仅仅只对外租借了一名年轻球员(19岁的后卫肖克罗斯加盟斯托克城)。

  小董:没听经纪人谈过

  这段时间,小董特别高兴,他的妈妈也来到了英国。训练之余,他可以开心地回到家里,享受到妈妈对他无微不至的关怀。

  与此同时,曼联俱乐部也为包括他在内的一些球员,聘请了英语教师。由于开口能力差,小董和其他曼联球员的沟通还存在障碍。而要想在曼联这样的俱乐部中踢上主力,不解决好语言交流障碍,也会在相当大程度上影响着小董的发挥。

  对于英国天空网站的报道,小董和妈妈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他们一切都会按照俱乐部的安排行事的,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提起过要他转会的。在曼联这样的球队当中训练,其实对人的促进也相当大。昨日接受采访时,小董还跟随曼联一天两练,时间相当紧凑。对于记者的提问,他表示说,在没有听经纪人说要转会前,他不会发表任何意见的,该说的他早就说过了。

  小董持的观点是:不管出现什么情况,作为球员,他所能做的就是把每天的训练状态搞好,只要有机会上场,就一定要把握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