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战英格兰前升帐点兵 斯图加特帮占据大名单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为了备战本月22日和英格兰进行的一场友谊赛,德国主教练勒夫宣布了新一期的德国国家队20人名单。

  守门员:希尔德布兰(西班牙瓦伦西亚),莱曼(英格兰阿森纳)

  后卫:弗雷德里希(柏林赫塔),弗里茨(不莱梅),延森(拜仁慕尼黑),拉姆(拜仁慕尼黑),梅特萨克(布莱梅),C.梅策尔德(西班牙皇马),塔希(斯图加特)。

  中场:希尔伯特(斯图加特),希策尔斯贝格(斯图加特),赫迪拉(斯图加特),罗尔菲斯(勒沃库森),斯奈德(勒沃库森),舒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特罗楚夫斯基(汉堡)

  前锋:赫尔姆斯(科隆),凯瑟林(勒沃库森),克洛斯(

拜仁慕尼黑),库兰伊(沙尔克04)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