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IM杯让圣西罗重回8万人年代 米兰球迷提前半年盼帕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9: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这是圣西罗改建后的首场比赛,去年2月卡塔尼亚骚乱事件(警察拉奇蒂被杀)引发了对球场安全的大讨论,包括圣西罗在内的多数球场要按照皮萨努法案进行改建。圣西罗缺的是电子售票仪和安全措施,上赛季后半期圣西罗容量因此下降为67500人。如今,圣西罗又回到当初的容量82955人,在原有设施基础上增加了两道栅栏,内部栅栏1300米,外部的电子移动栅栏,在危险系数高的比赛中才会被使用。

  现场看球者也会经过更严格的检查,先是警察的搜包、搜口袋,然后要经过电子测票仪,还要出示个人证件。TIM杯吸引的观众不多,只有25000人,多是米兰球迷。尤文球迷来的本来就少,尤文连输两场提前结束无需颁奖,多数尤文迷更是早早退场。米兰球迷打出各种条幅畅想新赛季,“帕托,我们等着你”。

  近日,国际足联公布了今年世俱杯奖金,总奖金1600万美元,约1200万欧元。冠军获得500万美元,亚军400万,季军250万。米兰把世俱杯定为赛季首要目标,这370万欧元他们肯定不会放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