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金完美演出瓦伦酣畅胜利 整赛季完美只需做到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8:58  东方体育日报

  3比0,瓦伦西亚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欧冠小组赛。“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没有任何意外的结局,瓦伦西亚让瑞典来客欣赏了90分钟的进攻表演。”《阿斯报》评论道,“埃尔夫斯堡没有得到一丝机会,在他们找出如何有效加固自己防守的方法之前,瓦伦西亚已经结束了战斗,把小组赛的门票放到了自己口袋里。”

  瓦伦西亚继续使用自己熟悉的442阵形,从两个边路发动进攻撕裂对方防线。主掌右边路的华金表现尤为出色,无论是突破、射门还是策应都近乎完美。开场第6分钟,他与维森特、席尔瓦以及比利亚之间的小组配合让埃尔夫斯堡后卫眼花缭乱,虽然华金并没有触球,但他的跑位却扯开了埃尔夫斯堡后防线,为维森特进球创造了空间。

  下半场华金加大了自己突破的力度。第58分钟,他精准的边路传中找到禁区内的席尔瓦,后者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这个球有一半是属于华金的,他的传球太舒服了,换了别人一样能顶进去。”席尔瓦赛后说。而12分钟后,依旧是华金从边路传中,这一次受益的变成了莫伦特斯,比分变成3比0。

  “瓦伦西亚是全欧洲最出色的球队,他们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埃尔夫斯堡主教练赛后心服口服,“平心而论,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但最后大家都看到了,我们还是丢了3个球。”瓦伦西亚主教练弗洛雷斯则更看重比赛的过程:“球队的体能状况非常好,我们踢出了一场好球,为赛季开了个好头,这很重要。华金的表现的确很好,不过更让我高兴的是人人的状态都不错。”

  在比赛最后阶段,瓦伦西亚明显放慢了节奏,如果不是这样,埃尔夫斯堡恐怕还要多丢几个球,弗洛雷斯赛后承认这是自己有意而为之,因为赛季是漫长的:“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合理地分配我们的能量。”

  是的,赛季很漫长,也很艰苦,西班牙媒体赛后披露,主席索莱尔已经给弗洛雷斯下了死目标,本赛季必须赢得至少一项冠军,否则等待他的将是与前总经理卡波尼一样的命运,这让弗洛雷斯不得不从现在便开始精打细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