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宣布世俱杯奖金加至1600万美金 7球队参赛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6:08  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足联周二宣布,今年的世界俱乐部杯总奖金额将提高100万美元至1600万美元,并为东道主日本增加一个参赛席位,从而达到7支球队。

  “世俱杯筹委会决定将今年的比赛奖金提高100万美元,即总奖金额达到1600万美元。冠军队将获得500万美元,亚军400万,季军250万,殿军200万,两支并列第5名的球队各得100万,第7名50万。”国际足联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奖金分配方案。今年世俱杯将于12月7日揭幕,届时有7支球队参赛。欧洲、亚洲、南美洲、北美及加勒比海、大洋洲、非洲等六大洲的俱乐部冠军球队,以及东道主日本的J联赛冠军将参加比赛。

  首先,2007年的日本J联赛冠军将与大洋洲俱乐部冠军新西兰的韦塔克雷联队进行一场附加赛,胜者进入六强的正式赛程。正式比赛将在12月16日进行,与以往赛事不同的是,本年度的比赛将不会设置第5名争夺战。

  日本J联赛的冠军队将在12月1日产生。但是,按照竞赛规则,同一个国家不可能有两支球队参加世俱杯。也就是说,如果日本的球队在

亚冠联赛中胜出,本年度的J联赛冠军将没有资格参加世俱杯,在国际足联俱乐部排名中积分最高的非日本球队将取得参赛权。

  “扩军”这个安排可以看作是对东道主的优待,组委会已向国际足联建议日本继续承办2008年世俱杯,并且申办2009年世俱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