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解答郑智未登场原因 一纸公函让ZZ暂无缘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直到目前,ZZ的国际转会证明都还没有到位,我们希望这件事能够在未来两天内得到解决,否则ZZ将肯定再次错过周末的联赛”,15日,记者向查尔顿新闻官简内特·厄尔女士询问有关中国球员郑智周末出场前景时得到的回答。

  很显然,这一说法与之前外界所传“大智因为体能尚未恢复所以两周之内无法出场”的说法有出入。真正阻碍在大智和他的查尔顿“处子秀”之间的不仅是体能,更是有关方面的一纸公函。对此,大智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尽管还没有具备在英格兰赛场上亮相的资格,也不会影响到郑智对新赛季的备战———上周六,他亲自去现场观看了本队主场对斯肯索普的英冠联赛。经过周日调整后,郑智终于在本周一参加了正式签约加盟以来的第一堂训练课。正是在这一天,他拿到与俱乐部几经斟酌才最终确定下来的

球衣号码———5号,而就在上周日,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的“球员资料”一栏里还清楚地写着郑智的号码是20号。

  5号正是大智当年以乙级队球员身份入选国奥队时的号码,也是他在

阿里汉时代的国家队里所穿的号码,因此多少对他来说还是个比较幸运的号码。

  14日,周二这一天,由于球队的一线主力全部由主教练帕杜带领前往斯文顿客场参加当天举行的联赛杯比赛,而大智并没有随队出征,于是他就留在俱乐部根据体能教练的安排单独进行了适当的体能训练。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专门针对大智的体能状况设计了一份非常具体的阶段训练计划,大智的执行情况则让俱乐部方面非常满意。

  劳逸结合,周三这天大智还是跟球队所有的球员教练一样享受到了一天的假期,这样就可以保证在周四这天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自己加盟查尔顿之后的第二次与全队的合练。此外新闻官简内特还介绍道,周四这天还是俱乐部每周例行的“媒体开放日”,届时将在球员训练结束后举行通常只有帕杜一个人出席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但这一次很可能会带上ZZ与所有的媒体正式见面,由此可见ZZ在球队的重要地位。

  “但我们现在最担心的还是ZZ的国际转会证明”,简内特接着补充道,“本轮英冠联赛的报名截止是周五下午,如果到那时还不能提交球员的国际转会证明,那么就算他状态再好,也不能代表查尔顿出场(做客斯托克城)。主教练希望有关的手续能够尽快办好,因为那样的话他的手上就会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不过简内特也表示,即便大智的国际转会证明无法在本周之内到位,她也有信心在下周末查尔顿主场迎战谢周三的英冠联赛前办妥所有的手续,而且到那时,大智的身体也将完全准备就绪。

  另一方面,周三的休假虽然使得大智体能的恢复进程有所停顿,但至少给了他足够的时间来与家人相伴———就在本周二,大智的夫人和女儿已经抵达伦敦与大智相会,住进了大智眼下下榻的酒店,接下来一家人的主要事务就是尽快物色到新的住所,从而真正意义上开始在英国的全新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