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倒在"豪门杀手"下 埃里克森:英格兰没有第二个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2: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上周日,鲁尼遭雷丁后卫杜贝里铲断,砰然倒地,而曼联最终没能取得联赛首战的胜利。第二天,关于鲁尼的伤势遍布报端:左脚骨裂。弗格森给的恢复期限是“两个月”。在这段时间内,鲁尼将缺席曼联8场国内联赛,2场冠军杯小组赛。而目前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命悬一线的三狮军团同样遭受巨大打击,下个月球队将在主场迎战以色列和俄罗斯的挑战,而进入10月,全队将出征莫斯科进行生死对决,届时东征军中是否会有鲁尼,有谁能说得清?

  这消息对麦克拉伦而言,不啻于屋漏又遇连阴雨。埃里克森一席话更让麦克拉伦有苦说不出:“我不知道鲁尼会缺席多少英格兰队的比赛,但我确定麦克拉伦对此很不高兴。这就像世界杯之前。当然,英格兰有很多优秀球员,不过这个国家没有两个鲁尼!”

  弗格森在比赛当夜就给麦克拉伦打去电话,爵爷感到十分抱歉:“我和他通了电话,能感觉他有多失望。不过他们应该可以应付没有鲁尼的局面。而我希望小家伙在10月能回到赛场。”

  雷丁也算是“豪门杀手”,去年切赫和亨特相撞,在病床一躺就是三个月,切赫后来还忍不住抱怨:“之后也不见亨特亲自造访道歉。”但杜贝里认错态度良好,他不仅通过好友费迪南德向鲁尼表示抱歉,还在雷丁官网上致意:“这完全是个意外,我向他致以最诚恳的祝福,希望他能尽快康复,不仅是为了

曼联,也为了英格兰。”

  这已是鲁尼第三次遭受重伤,去年世界杯前跖骨骨折还让人记忆犹新,而他的战靴又被媒体拿出来说事。去年世界杯期间,鲁尼接受医师建议,在球鞋内部加了一块特殊鞋垫,用以让鞋变得更坚硬从而保护脆弱的脚部。之后他和耐克公司合作研发了T90Laser‘sPowerzone足球鞋,并从今年3月穿到今日。去年鲁尼的主治医生莫兰坚信目前足球的“轻巧化”趋势是造成球员更容易受伤的罪魁祸首,“和30年前相比,球鞋变得更轻巧是主要原因。”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对此十分赞同:“这些设计球鞋人自己压根都没踢过球,怎么会知道运动强度?对于足球容易受的伤,一些球鞋的材料看起来在坚硬度上根本就不适合。”

  英国耐克公司公关部布鲁克斯反驳道:“我们和球员个人都坚信这次的受伤和球鞋无关,这绝对只是意外。上周末,有接近20%的球员穿着我们的球鞋。”

  对曼联来说,幸好还有特维斯来补充鲁尼的空缺。阿根廷人对穿上曼联

球衣充满渴望和自信,他对付压力的态度?他甚至认为相比较于在更衣室推行拉丁音乐都比上场踢球难!在国家队,他是更衣室的DJ,特维斯说:“我希望新队友都喜欢我的音乐,这个目标很艰难,比踢球更难!”而对在小组赛岌岌可危的英格兰,他们显然没有“特维斯”可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