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飞讯:上赛季铜靴赴西甲 桑普官方宣布卡萨诺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加诺转投西甲

  又一位上赛季的高产射手从意甲投奔西甲了。

  当地时间昨天,西甲的莱万特俱乐部刚刚宣布,续托马西和斯托拉里之后,他们还将引进第三名意大利球员。而这位球员,就是上赛季在意甲联赛打进了19球的里加诺。

  大器晚成的里加诺在当年佛罗伦萨被罚降入丙级之后加盟该队,并一举成名,是球队从丙2级打入意甲的头号功臣,不过随后被佛罗伦萨放弃,又经过了在恩波利并不得志的经历后,几乎没有人看好他会爆发,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上赛季里加诺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梅西纳,并打进了19个进球,名列意甲射手榜第三!

  19个进球没能帮助梅西纳保级,却帮助33岁的里加诺迎来了这个更好的机会,他将与托马西、斯托拉里一起组成该队的“意大利三剑客”。

  至此,意甲上赛季射手榜的前四名,已有三人投奔海外,除了托蒂留守之外,比安奇、里加诺、C-卢卡雷利分别投奔了

曼城、莱万特、顿涅茨克矿工。

  桑普官方宣布卡萨诺加盟

  在

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卡萨诺租借到桑普多利亚的消息之后,桑普多利亚在卡萨诺通过体检之后,也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卡萨诺此前几乎成了一个“烫手山芋”,皇马不要,也没有其他的球队接收,此前他几乎处于“失业”状态,因此为了能重新踢球,卡萨诺接手了巨幅的降薪,过去在皇马,他的年薪达到了450万欧元,而现在,桑普多利亚仅支付他5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皇马也会在未来一年中继续支付一部分年薪。

  与此同时,桑普多利亚付出了120万欧元的租借费。

  那不勒斯欲引三人

  莫雷蒂杯是那不勒斯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热身赛上看到了希望,也暴露了不足,那不勒斯的主教练雷亚表示三条线还需要各引进一人。

  雷亚确认了对帕尔马后卫孔蒂尼的兴趣,他表示:“他是最令我们感兴趣的球员之一,我们一直在关注他。我们需要一名右路选手,尽管他是左脚,这不是大问题,很多左脚选手都能打右路,他们可以内切之后打门或者传球。”

  据称,那不勒斯和帕尔马之间已经就300万欧元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那不勒斯同时给了孔蒂尼一份4年的合同,正在等着他的答复。

  与此同时,那不勒斯准备在锋线上瞄准皮亚琴察的23岁射手卡西亚,后者在近两年65场意乙联赛中打进了32球,被尤文图斯、

AC米兰等大俱乐部关注。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