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热身赛演啼笑皆非一幕 抽筋舞门将4分钟奇遇灭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兰萨杯半决赛,皇马对贝蒂斯的第90分钟,舒斯特尔令旗一挥,杜德克换下了卡西利亚斯。波兰门将两个赛季前在冠军杯上点球“扑倒”AC米兰的那一幕令人印象太深刻了,舒斯特尔想亲眼见见他在12码前的功力到底如何。

  可是,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发生了。补时进行到第4分钟,卡纳瓦罗对费尔南多犯规,裁判吹了任意球。为贝蒂斯主罚的是阿根廷人卡法,此君外号“高架桥上的小提琴家”,在阿甲中就有过任意球破门经历。结果,卡法左脚开出的球划出美妙弧线拐进了杜德克的大门,波兰人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动作,肇事人卡纳瓦罗抱头饮恨。裁判也随即吹响全场比赛的哨音。

  舒斯特尔赛后透露,自己换上杜德克就是想拼一下点球,“是的,本来是换杜德克上是想让他扑点球的。可惜,没等到那时候。”夏季,

皇马卖走了两位年轻门将迭戈-洛佩斯和卡西利亚,免费签下杜德克。实际上,直到前天他的转会证明才正式开出,考虑到之前都是热身赛,也就顺利上场了。

  杜德克也想在西班牙给球迷表演一番“抽筋舞”扑点球,可惜,这次没能如愿。卡西利亚斯也挺遗憾,“杜德克的运气不好,最后一分钟被对手进了球。这就是足球。”总的来看,杜德克几场热身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今天的丢球跟他关系不大,毕竟卡法球罚的很刁。波兰人唯一的失误实在对汉诺威时的第三个失球,舒斯特尔说他当时的站位有问题。不过,杜德克有技术,有心理,重要的是还有经验,跟卡西利亚斯相处的也不错。赛季一旦深入,这种球员可以招之即来,来之则战,舒斯特尔看重的正是这点。(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