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兰萨杯-两荷兰新援亮相 皇马压哨失球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5:57  新浪体育
卡兰萨杯-两荷兰新援亮相皇马压哨失球无缘决赛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4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22时),卡兰萨杯半决赛在加的斯开始第2场角逐,皇马0比1负于贝蒂斯,替补卡法在最后时刻射入致胜一球。在稍前比赛中,萨拉戈萨2比0击败了东道主加的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时,贝蒂斯将与萨拉戈萨争夺冠军。此前0时30分,皇马与加的斯进行季军“安慰赛”。

  皇马首发阵容出现三名荷兰人,新签下的中场德伦特和斯内德首发出场,分别打左路和中路,范尼则是伤愈复出,舒斯特尔将考察他的状态是否足以应付周末的超级杯第二回合。贝蒂斯主帅库珀沿用了俱乐部百年庆典点球击败AC米兰的首发阵容。

  开场5分钟,萨尔加多断球低传,斯内德有了作为

皇马球员的首次触球。第10分钟,奥东科快速抢断成功,但卡纳瓦罗及时破坏。第11分钟,德伦特尝试长传劳尔,但被华尼托抢先破坏。第12分钟,劳尔传入禁区,斯内德倒地但未能赢得点球。随后,斯内德抢断成功传给范尼,范尼远射没有给里卡多带来麻烦。

  卡西利亚斯随后化解了奥东科颇有威胁的射门。第17分钟,索比斯右路突破回敲禁区中路,阿根廷前锋帕沃尼面对空门却没能打上!第21分钟,马克-冈萨雷斯左路射门偏出。第23分钟,皇马同样获得良机,佩佩后场长传,范尼控球射门却没能攻破里卡多十指关。随后,德伦特终于给劳尔传出好球,皇马队长卸球突入禁区被后卫破坏。

  萨尔加多受伤倒地,好在看上去不太严重。第29分钟,德伦特在角旗区附近受到后卫紧逼,但还是将球传出,可惜没有队友接应。贝蒂斯逐渐控制了局势。第33分钟,德伦特被胡安德断球。第38分钟,范尼禁区前沿射门偏出左门柱。里维拉对德伦特犯规吃到黄牌。第44分钟,马克-冈萨雷斯利用速度突破传中,奥东科射门角度太正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中场休息时,梅策尔德与萨维奥拉开始在场边热身。第48分钟,德伦特与劳尔打出配合,但范尼没有到位。范尼与佩佩下场,换上梅策尔德与萨维奥拉。第62分钟,斯内德直传禁区,萨维奥拉射门偏出。第64分钟,贝蒂斯开出角球,索比斯头球摆渡,马克-冈萨雷斯禁区中央头槌被卡西利亚斯飞身化解!

  卡西利亚斯随后又主动出击化解了马克-冈萨雷斯的进攻。华尼托左膝受伤接受治疗。巴尔博亚与斯内德离场,罗比尼奥与古蒂入替。第76分钟,奥东科右路传中无人接应。第78分钟,罗比尼奥远射打高。第80分钟,费尔南多高速突入禁区似传似射,但被卡西利亚斯奋勇扑出!劳尔被索尔达多换下,卡西利亚斯被杜德克换下。补时阶段第4分钟,就在比赛似乎要进入点球决胜,杜德克有机会表演“大腿舞”的时候,贝蒂斯替补卡法主罚任意球破门!杜德克毫无反应,目送皮球入网。皇马就此无缘决赛。

  皇马(4-4-2):1-卡西利亚斯(90'杜德克)/2-萨尔加多,3-佩佩(61'梅策尔德),5-卡纳瓦罗,22-M.托雷斯/28-巴尔博亚(73'罗比尼奥),16-加戈,23-斯内德(73'古蒂),15-德伦特/7-劳尔(81'索尔达多),17-范尼(61'萨维奥拉)。

  贝蒂斯(4-4-2):13-里卡多/6-伊利奇(75'贝加),4-华尼托,15-纳诺,17-巴比奇/23-奥东科(81'卡法),18-里维拉,27-胡安德,11-马克-冈萨雷斯(87'安赫尔)/25-索比斯(61'卡皮),16-帕沃尼(64'费尔南多)。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