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肯鲍尔杯-梅西绝杀绍尔告别赛 巴萨1-0小胜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1:53  新浪体育
贝肯鲍尔杯-梅西绝杀绍尔告别赛巴萨1-0小胜拜仁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00:00(德国当地时间18:00),首届贝尔鲍尔杯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0小胜拜仁慕尼黑,梅西第84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本场比赛也是拜仁中场绍尔的告别赛,他为拜仁贡献了15年职业生涯,他也在上周日随队训练以准备本场比赛,他退役后已在拜仁俱乐部的保龄球队注册。拜仁基本上以主力阵容迎战,高中锋托尼突前。巴萨曾在去年的甘柏杯上4比0大胜拜仁,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和亨利组成前场三叉戟。新援阿比达尔和亚亚-图雷一齐首发。

  两队开场后相互试探,但巴萨前场三叉戟经常换位,这给拜仁的防守带来不小麻烦。第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传球亨利,法国人的左脚射门被卡恩扑挡后没收。第15分钟,哈维禁区外的劲射被卡恩扑出。随后亚亚-图雷的射门被卡恩轻松没收。

  第18分钟,埃托奥和亨利配合,但法国人并未能传给在门前等待机会的伊涅斯塔。1分钟后,绍尔传球,阿尔滕

托普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20分钟,绍尔右路传中,托尼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偏出。第25分钟,阿比达尔左路传中,亨利错过皮球。

  第27分钟,阿尔滕托普25码处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28分钟,亨利同埃托奥连续配合,但喀麦隆人禁区内的射门缺乏威胁。巴萨第31分钟再失良机,哈维直传,亨利获得单刀机会,但卡恩及时出击扑出皮球。第3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这也是拜仁迄今最好的得分机会。

  第34分钟,哈维传球,但亨利再度错过了射门机会。2分钟后,阿尔滕托普射门被巴尔德斯勉强扑出,图拉姆解围。第42分钟,亨利直传禁区,但跟进的赞布罗塔并未抢得皮球。第44分钟,阿比达尔左路传中,但埃托奥在中路也错过了机会,拉姆随后解围。

  下半场双方均作出调整。梅西、德科、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和马科斯替补出场,埃托奥、罗纳尔迪尼奥、伊涅斯塔和赞布罗塔被换下。拜仁方面,克洛斯、泽-罗伯托、德米凯利斯和伦辛也出场轮换。第51分钟,亨利左路传球,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伦辛轻松得到。

  第53分钟,里贝里换下绍尔,全场爆发如潮掌声。换下场的绍尔也绕场向球迷鞠躬致谢。第59分钟,梅西传球,德科禁区外的抽射擦立柱偏出。1分钟后,梅西的射门也告偏出。随后米利托换下图拉姆。第61分钟,里贝里中路30码处远射高出。

  第64分钟,阿尔滕托普的劲射再被巴尔德斯扑出左侧立柱,

土耳其人本场比赛表现上佳。第67分钟,延森左路传中克洛斯,巴尔德斯抢先出击没收。第69分钟,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左路传中,亨利禁区右肋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随后瓦格纳换下施魏因斯泰格。

  第73分钟,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的射门被莱尔挡出,哈维随后开出角球,亚亚-图雷的头球攻门偏出。第82分钟,延森左路突破,奥莱格无奈背后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巴萨第84分钟打破僵局,德米凯利斯头球解围,梅西禁区边缘左脚半凌空抽射打中左侧立柱后反弹入网。

  拜仁出场阵容(4-5-1):卡恩(46’伦辛) - 拉姆(46’扬森)、范比滕、卢西奥(46’德米凯利斯)、莱尔 - 奥特尔(87’伊斯梅尔)、范博梅尔(46’泽·罗伯托)、施魏因施泰格(69’瓦格纳)、大阿尔滕托普 - 绍尔(52’里贝里) - 托尼(46’克洛泽)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巴尔德斯;赞布罗塔(46',马科斯),奥莱格(88',贝莱蒂),图拉姆(60',米利托),阿比达尔;亚亚-图雷,哈维,伊涅斯塔(46',德科);埃托奥(46',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亨利,罗纳尔迪尼奥(46',梅西)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