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资格赛-红军新援雷霆一击 利物浦小胜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0:20  新浪体育
欧冠资格赛-红军新援雷霆一击利物浦小胜占先机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2:30(法国当地时间16:30),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3轮首回合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1比0小胜图卢兹,红军新援沃诺宁打入唯一进球。

  海皮亚、贝纳永、马斯切拉诺、巴贝尔、沃诺宁和克劳奇等6人轮换进入首发阵容。图卢兹上次进入欧战还是战胜了马拉多纳所在的那不勒斯。开场后双方拼抢激烈,但场面沉闷。第3分钟,沃诺宁赢得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杰拉德22码处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

  此后双方都难有机会,克劳奇两次跌入越位陷阱。海皮亚一次防守失误让埃尔曼德获得20码处的射门机会,幸亏卡拉格及时铲堵,雷纳随后将皮球没收。第28分钟,芬南、克劳奇和贝纳永连续传球,巴贝尔回传,杰拉德20码处的劲射偏出。

  做客的

利物浦极力将比赛节奏放缓。第30分钟,塞萨尔直传,埃尔曼德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雷纳挡出。利物浦第42分钟打破僵局,芬南长传,克劳奇头球摆渡,沃诺宁胸部停球转身后24码处抽射右上角入网。半场伤停补时,埃尔曼德头球摆渡,埃曼恩的倒钩射门偏出。

  第48分钟,埃曼恩远射高出。1分钟后,埃尔曼德25码处低射偏出。第53分钟,马蒂厄任意球传中,迪乌泽头球攻门偏出。第59分钟,里瑟替补出场换下贝纳永。第60分钟,埃尔曼德对马斯切拉诺的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杰拉德分球右路,巴贝尔回传,杰拉德22码处左脚抽射高出。

  第63分钟,斯尼尔斯左路传中,埃尔曼德10码处凌空扫射被雷纳没收。2分钟后,西索科换下杰拉德。第67分钟,马蒂厄同塞萨尔战术角球配合后,大禁区右上角外左脚抽射偏出。2分钟后,塞萨尔右路传中,埃尔曼德12码处头球攻门也高出远角。

  第78分钟,托雷斯换下沃诺宁。1分钟后,塞托对托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2分钟,马斯切拉诺带球奔袭50码展开反击,但最后被蒙萨-西索科野蛮拉倒,后者被黄牌警告,里瑟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没收。最终利物浦在客场1比0胜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23-卡拉格,4-海皮亚,17-阿贝罗阿;11-贝纳永(59',6-里瑟),8-杰拉德(65',22-西索科),20-马斯切拉诺,19-巴贝尔;10-沃诺宁(78',9-托雷斯),15-克劳奇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