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夜视频直播英超两强比赛 董路解说切尔西雷丁冤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新赛季英超第二轮全面打响,新浪网推出英超视频直播,广大球迷通过新浪网的视频直播大厅可以观看到英超每轮全部10场比赛。同时,新浪体育还推出强大的英超联赛解说团队,多名知名专家与评论员将为网友带来英超联赛的精彩现场评论。

    今晚02:45,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李元奎将为您带来朴茨茅斯 VS 曼联的焦点战役。首场比赛被雷丁逼平且痛失鲁尼的曼联,渴望用一场胜利找回信心。

    今晚3点,切尔西将客场挑战雷丁,相信上赛季蓝军与雷丁的比赛您还记忆犹新。一段恩怨的重提不可避免,赛前切赫也表示:自己已经忘记了过去发生的事情,今晚比赛场上见。本场比赛将由新浪解说员老李解说,嘉宾顾问为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

  新浪体育长期以来拥有庞大的国际足球专家团队,上个赛季多位专家评论员曾经为网友带来了精彩的欧冠联赛解说评论。本赛季新浪专家解说团队将在英超与意甲联赛的直播中为网友带来更多精彩点评。董路、李承鹏、颜强、周枫、张路、徐阳等著名国际足球专家将通过新浪直播与网友进行现场交流。

  除新浪专家解说团队之外,本赛季对英超意甲进行电视转播的天盛欧洲足球频道也将推出全新解说队伍。苏东、李元奎、周亮等著名评论员将在英超首轮比赛中对比赛进行评论。

  新浪英超首轮视频直播表直播大厅>>>

   第二轮比赛对阵 直播日期 开球时间   解说嘉宾
曼城 VS 德比郡 07-8-16 02:45:00
富勒姆 VS 博尔顿 07-8-16 02:45:00
朴茨茅斯 VS
曼联
07-8-16 02:45:00 苏东、李元奎
伯明翰 VS 桑德兰 07-8-16 02:45:00
雷丁 VS 切尔西 07-8-16 03:00:00 董路

  (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