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7000万收购一战验出价值 德甲第一巨星已非他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55  东方体育日报

  拜仁同罗斯托克的首轮联赛当中,全场最佳不是独中两元的克洛斯,而是法国人里贝里。他在79分钟的时间里超值地证明了自己2500万欧元的身价,《图片报》为他评了满分1分:“他比罗斯托克所有的球员都高出至少两个档次。”这么说并不夸张,其实不仅仅是罗斯托克,里贝里表现出的速度、技术在拜仁队中也是鹤立鸡群的。

  里贝里对于自己的处子亮相同样满意,“回到更衣室之后我立刻开始了跳舞。我想我已经融入了德甲。”让里贝里高兴的还有裁判对他的保护。除了犯规之外,罗斯托克球员根本没法阻挡住他,所以里贝里受到了最多的侵犯,在被斯坦因踢倒在地之后,主裁判向斯坦因出示了黄牌,这让里贝里很感动,他起来之后就向裁判说了句谢谢,当然是用法语:“当我躺在地上之后就发现主裁判开始掏牌了,这让我有了安全感。”

  总而言之,里贝里是第一场联赛的最大胜利者,但也不尽然,至少在一场小小的赌局当中,里贝里成了失败者。在联赛杯决赛之后,里贝里和一名德国记者打赌:“首轮联赛我一定会进球,否则我将穿着警用的防弹背心完成第二天的训练。如果我进球了,穿背心的就是你,而且下面不能穿任何东西。”里贝里果然没有进球,所以第二天的训练课上,里贝里果然穿上了橙色的背心,5000名到场观看的球迷在塞伯纳大街见证了这一幕。“我当然也想进球了,但既然没有成功,我就一定要接受惩罚,男人就应该言出必行。”遗憾的是,里贝里并没有光着下身。

  看到里贝里的滑稽模样之后,托尼、范博梅尔和“小猪”一直笑个不停。当他们看到找里贝里签名的球迷数量远远超过其他人之后,笑容才慢慢消失。但嫉妒也没办法,里贝里现在确实成了赛前球迷们评选出来的“

德甲第一超级巨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