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骨折英格兰掀起寻枪热潮 新面孔毛遂自荐比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15  东方体育日报

  在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的第一场比赛受伤停赛一年后,迪恩·阿什顿再一次看到了代表英格兰征战的希望。巧的是,带给他这一美好契机的,却是三狮军团头号前锋鲁尼的骨折。

  “我能够成为你新的头号前锋。”只为英格兰队在去年对希腊的比赛中出战过一次的阿什顿勇敢地向麦克拉伦表达了自己的决心。阿什顿的国家队处子秀开局并不顺利,由于在比赛中膝盖受伤,他在伤病名单中沉睡了一年,上周末西哈姆和曼城的联赛是他复出后的首场正式比赛。

  阿什顿原本希望能够先在俱乐部有所表现,通过联赛中的进球引起麦克拉伦的关注,重续自己的国家队之梦的。“我的目标之一就是重返国家队,并代表英格兰队首发上场,尤其是在经历了这漫长的一年后,我更加渴望能够成为英格兰的头号前锋。”

  8月22日,英格兰队将在温布利迎来和德国队的一场友谊赛,但由于鲁尼受伤,欧文也无法确定能够出赛,麦克拉伦在前锋的选择上显得捉襟见肘,这也给了阿什顿最好的机会。阿什顿表示自己虽然不像英格兰队最近几年惯用的前锋那样以速度见长,但他是完全不同的类型。“我很高大壮实,而且我很能利用自己身体上的优势,如果你仔细观察目前的联赛就会发现像我这样的锋线球员绝无仅有,没几个高大前锋能够像我这样又能拿得住球,又能够及时回撤,很好地连接起中前场的进攻。”阿什顿的自我推荐一点都不谦虚,他甚至觉得自己可以像范尼一样出色,“如果不是更优秀的话”。

  不过,仅仅依靠复出后的一场比赛就想打动国家队主帅显然决非易事,何况,阿什顿即使在西哈姆也非铁打主力,还要面对新加盟的永贝里、贝拉米等进攻球员的竞争。和

曼城之战,他直到第63分钟才得以替补上场,甚至没有多少表现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