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卡官方确认欧文回归 麦克拉伦失去鲁尼却迎回老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12  东方体育日报

  鲁尼走了,欧文来了,这对昔日英格兰的黄金搭档,如今成了前赴后继的伤号连,煎熬着英格兰足球的耐心。据纽卡斯尔俱乐部透露,他们的头号射手已经参加了预备队的比赛,离开正式登场不远了。

  自上赛季末打了两场联赛,欧文很快让纽卡重陷困境。英格兰国脚先是闹出转会纷争,在几大豪门都拂袖而去、阿勒代斯苦口婆心劝说后,才同意继续在球队效力,接着,以为新赛季火力四射的阿勒代斯又遭打击,欧文在热身赛中又拉伤了腿部肌肉,赛季开局仍要坐上观众席。

  幸运的是,这次没有弄伤他经历多次手术的膝盖,在上周与当地球队蓝星的友谊赛中,欧文复出了59分钟,纽卡首席射手拉近了自己与一线队的距离。赛后欧文谈了自己的感受,“我觉得不错,再次站上球场真的很棒,这次的伤势不算太严重,我想几天后就能打比赛了。”欧文还透露,上轮与

博尔顿的联赛,自己已经可以出场,但球队为了给他更充分的准备,把复出计划留到了本周末与维拉的联赛,“错过季前的热身当然不太好,但现在我跃跃欲试,打维拉我已经准备好了。”

  《太阳报》因此为麦克拉伦叫好,“该干杯了,斯蒂夫。”《每日邮报》虽然表示“这是一个远未达到最佳状态的欧文”,但也承认麦克拉伦可以考虑召唤纽卡射手。可以肯定,阿勒代斯已经接到了英格兰主帅的电话,如果大山姆能给出乐观的答案,那么本周末备战与德国队友谊赛的十字军团中,就会有欧文的身影。

  《每日镜报》认为现在让欧文救急鲁尼还不是好主意,至少,欧文先得在俱乐部接受挑战。“马丁斯上周梅开二度,他的身边还有维杜卡、史密斯和阿梅奥比,在阿勒代斯的首发阵容中,维杜卡是最受信任的,欧文要赢得地位,必须与状态出色的马丁斯争夺,也许维拉是一个起点,希望迈克尔能让所有人吃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