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雷丁冤家聚首不提旧仇 切赫:我把一切都忘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51  东方体育日报

  在出征马德杰斯基球场之前,切尔西与雷丁都不希望把这场球看作复仇之战。穆里尼奥更愿意提到本赛季从雷丁加盟的西德维尔和埃辛的伤势,蓝军主帅称他会给前雷丁中场证明自己的机会。

  赛前斯坦福桥传来坏消息:埃辛因为膝盖伤势将错过至少两轮联赛,除了和雷丁的较量外,加纳人还将缺席周末与利物浦的强强对话。“他的膝盖有些问题,不过没有伤及韧带,我希望他能充分恢复后归队。”穆里尼奥透露,埃辛留下的空缺不会困扰自己,小将米克尔是合适的替补。

  早在赛季前,穆里尼奥就曾告诉米克尔,这个赛季要分担更多的中场责任,现在机会来了,尼日利亚小将将担负起马克莱莱的角色,给兰帕德等足够的支持。另外,西德维尔也迎来了机会,穆帅透露,在上轮的替补出场后,打雷丁他会给西德维尔更多的时间,一来这是他的老东家,他足够了解对方;二来也要检验这名新援的状态。

  不过焦点还是回到了这场比赛的主角——上赛季“灭门惨案”的当事人切赫与亨特。这是两人继那场事故10个月后的第一次碰面,大家很想知道届时两人会怎样面对。“我不会和他说话,但这不代表我不敬,我只是觉得一切都过去了,应该平常对待一场比赛。”亨特率先开腔,雷丁射手表示自己会全神贯注于比赛,“我只想着比赛,也许去年有人通过那场事故认识了我,但现在我已经用场上的表现正了名,所以请关注我作为一名射手的比赛。”

  而再一次走入伤心地的切赫则不愿再回顾历史,“我受伤后什么也不记得了,我只是希望这一次能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我渴望赢球。”

  这场比赛因为去年10月的事故也有了一些改变,据悉,上赛季穆里尼奥诟病的场外救护系统,此次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旦场上出现意外,救护车和急救人员将迅速抵达,在现场就能控制伤情,“当然这还是不要发生的好。”雷丁的救护站人员表态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