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普惊喜迎接卡萨诺加盟 天才攻击手重回意甲能否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先行官方宣布了卡萨诺转会的消息,卡萨诺目前人已经前往去热那亚的路上,一旦通过体检,桑普多利亚就将宣布卡萨诺加盟的消息,这也将是这个夏天意甲中游球队中最大的动作。

  俱乐部尚未官方宣布,主教练马扎里已经坐不住了,他满面春风的对媒体透露:“昨天晚上他给我打电话了,我真是非常非常非常高兴!”马扎里连用了三个“非常”,他接着说,“对于这样一位实力毋庸置疑的球员,谦逊的态度表明了他渴望重新振作,这是重要的第一步,他从不缺少足球智慧和天赋,他所需要做的只是集中精力于自己的训练比赛,在过去则不是这样,在我看来,从他第一天到这里来训练,我就将和他建立和谐的关系。”

  卡萨诺以难于管理著称,对此,马扎里表示自己自由一套:“通常,在足球界,你买一名球员,总会要求他与你之前训练的球员特点类似,但我过去从不这么做,现在也不会这么做,我不想让他重蹈覆辙,我将对他说我跟所有的球员说的,这里有规矩,有纪律,你遵守他们,我就会尊重你,就这些,我不介意他以前的表现怎样。”

  实际上去桑普多利亚对于卡萨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纵观过去卡萨诺屡屡违纪,根源都是在与位置竞争,就像他的恩师,前巴里主帅法切蒂所说:“他应该去一家完全信任他,以他为核心的球队。”经纪人布隆泽蒂也支持这一观点,现在在桑普多利亚,情况就是如此。

  马扎里甚至已经在为卡萨诺准备战术了,他透露道:“在我目前的战术体系中,卡萨诺将在左侧或右侧给予第一前锋支援,可能阵型会是3-5-1-1,我们需要熟悉这一战术。实际上如果有需要,我甚至可以把他打在

中锋的位置上,位置不是最重要的,对于一位有着如此技术的球员,需要的是给他一定的自由发挥的空间。”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