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坛未完成8大转会:里瓦尔多弃英超 小角色胜齐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10  飞越FOUR FOUR TWO

  转会尽管可能是不近人情的微笑,但有些事情的幕后并非我们想象中那样……

  齐达内,1995年,曾一度有望从波尔多队转会到布莱克本队

  当时布莱克本主教练达格利什刚刚夺得英超联赛冠军,正在狂热地四处招兵买马,但主席杰克·沃克仍然对最新的转会目标心存疑虑,他的理由如今看起来有些可笑,“你已经有了蒂姆·谢伍德,为什么还要买齐达内呢?”

  法斯蒂诺·阿斯普里拉,2002年,有望从亚特兰大队转会到达灵顿队

  “我和他一起共进晚餐,但他没有大方地说声再见,”达灵顿的主席乔治·雷诺兹对此印象不佳,虽然之后他尝试和这位前纽卡斯尔前锋接触,但都遭到阿斯普里拉的婉言谢绝。

  埃玛努尔·佩蒂特,1997年,有望从摩纳哥队转会到托特纳姆热刺队

  在加盟热刺的最后一分钟前,佩蒂特改变了主意,他跟朋友借了一笔的士车费去机场,热刺队的老板艾伦-苏格只好绕路去荷李活道,只为和佩蒂特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结果他还是没能如愿。

  现在你看看这些传奇球星,有关他们的一些转会非常快,甚至只需要短短的一个假期。但他们之前曾经有过怎样的经历呢?

  转会有时象是婚姻,有时又有点象工作,有时你醒来后还为此头痛不已,因为合同问题经常会带来不少后悔莫及的遗憾。谢天谢地,现在这些问题已经可以迅速纠正过来。

  迪特马尔·哈曼

利物浦到博尔顿,2006年

  德国中场在世界后犹豫了很长时间,仔细清点了一笔转会账,最终还是觉得不划算,于是哈曼立即停止了这次转会谈判,而后他起飞前往曼城。博尔顿的老板萨姆虽然气得要命,但40万的合约补偿还是有点作用。[在同一时间,你无法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毛里西奥·塔里科 热刺队到西汉姆队 (2004)

  阿根廷刺客,毛里西奥在米尔沃尔队仅仅出场一次。这里的球迷对他嘘声不断,他在场上脱掉护踝27分钟后,然后又撕毁了他的合同,来米尔沃尔队效力确实应该预想有这种结果。[在同一时间,你不能玩这种测试板球的游戏。]

  大卫·利弗莫尔 米尔沃尔到利兹队(2006)

  利兹曾想把他和卢顿的凯文·科尔进行交换,但安抚利弗莫尔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科尔当时奚落利弗莫尔要做胡尔城队的逃兵。利兹后来遭到降级的厄运,科尔试图潜回卢顿,而胡尔城队最后也得以幸存。(在同一时间,你不能……以航天飞机为国际空间站。)

  罗伯特·贾尔尼 皇家贝蒂斯队到考文垂队 (1998)

  考文垂队发生过内乱,当他们得到克罗地亚前锋后,开出了2.6万英镑的周薪条件。同时皇家马德里也希望他跳槽,因为他们对贾尔尼的得分能力十分欣赏,开出的是3.35万英镑的周薪条件,不过这些条件后来都没有实现。[在同一时间,你不能在达喀尔拉力赛中开着汽车从葡萄牙一路飞奔到塞内加尔。]

  德鲁·布洛夫顿 诺维奇队到布恩特福德队 (1998)

  布洛夫顿在队中是很重要的进攻角色,他为中前场带来狂潮般的攻势,但他的联赛首次亮相并不成功,然后德鲁被卖给了彼得伯勒队。这给他带来了很大伤害,他一度产生过退役隐居的念头。[在同一时间,你在佛罗里达州不能随意摆弄四人皮艇的船只。]

  大卫·昂斯沃思 西汉姆队到阿斯顿维拉队 (1998)

  自从成为职业球员以来,大卫从未改变心中的想法。但球队对他的一些处罚却显得不明不白,不管怎么说。昂斯沃思推掉了西汉姆队的邀请,因为维拉队更接近他的老家墨西塞德,然后他的老东家埃弗顿队又提出了一些要求。昂斯沃思努力通过了球队的试训,这些标准曾经让前

曼联的球星怀特·约克也没能达到。[在同一时间,你不能总是感到自命不凡。]

  保罗·里奇 哈兹队到流浪者队 (2000)

  流浪者对里奇已经关注了一年多时间,哈兹队因此也产生了不少烦恼。里奇在伤愈后去了博尔顿,他在那终于拿到了想要的转会协议。在和俱乐对抗了48天后,老板迪克把他便宜处理转给了曼彻斯特城队,身价仅为50万英镑。[在同一时间,你不能只想着自己的好事。]

  祖尔·比彻姆 牛津队到西汉姆队 (1994)

  祖尔的新东家只同意给100万英镑,因为他需要现金买房子。令人遗憾的是,在牛津队时,他计划要打整个赛季,而来源是老板比利·邦兹。邦兹后来被解了职,新上任的哈里·雷德克纳普把不听话的比彻姆抛向了竞争对手斯文登队。[在同一时间,你不能贪心地买新房子]

  阿萨·哈特福德 曼彻斯特城队到诺丁汉森林队 (1979)

  他是三驾马车中第一个不幸的中场队员,他在转会去埃弗顿队前,只为曼城队出场了三次。之后他又和加里·梅格森闹起了矛盾,因此付出了沉重代价(7个月,0次比赛)。1984年的时候,这次倒霉的球员轮到了约翰·谢里登(3个月,1次比赛)。他们究竟想干什么呢?[在同一时间,你不能只想在一个地方养老。]

  克莱夫·艾伦 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到阿森纳队 (1980)

  阿森纳曾在年轻的艾伦身上花费了超过100万英镑,然后巡游者队迅速把他和水晶宫队的肯尼·山松做了交换,这也产生了一次搞笑的转会争议,巡游者队之后失去了特里和乔治·格拉汉姆。[在同一时间,你不能只看着大哥是怎么过日子的。]

  阿兰·希勒 布莱克本到曼联,1996年

  因为对转会谈判十分满意,希勒的一只脚几乎已经踏进了曼联大门。但到了次日早晨,他醒来后,觉得这样的转会还是有点冒险,并不一定会成功,所以希勒改变了主意,并迅速转会去了纽卡斯尔。

  加里·布林 自由转会到国际米兰,2002年

  爱尔兰国脚布林是桑德兰的后防支柱,在2002年7月加盟桑德兰之前,他曾效力考文垂队。2002年世界杯决赛圈,他在对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曾有过出色表现,这也吸引了国际米兰队的注意力。于是布林在听从了好友米克·麦卡锡的意见后,决定投奔这支意大利劲旅。

  米格尔·安古洛 巴伦西亚到阿森纳,2004年

  英超联赛可以提供很多东西,对球员来说是目不暇接的--从丰厚收入到盛大比赛还有豪华的汽车。只是有一点不能多提,就是那该死的天气。在去阿森纳的签约途中,安古洛仅仅看了一下多云的天空,然后他就改去了博尔顿队。

  里瓦尔多 自由转会到热刺队,2002年

  在巴萨的合同到期后,这名巴西球星可以选择去热刺或者

AC米兰。后来他还是选中了意大利豪门。但热刺的努力没有白费,他们后来收到了一封公开感谢信,它来自于里瓦尔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