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要求卡萨诺作检讨 恩师指点落难天才复苏三要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3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人未到却已激起一大片涟漪,尽管卡萨诺的竞技状态退步明显,但即将重返意甲的他依然享受了巨星级的待遇。

  昨天的《米兰体育报》用了极大篇幅报道了卡萨诺即将加盟桑普多利亚一事,详细的报道之外,还有一个特别的球迷投票,参与其中的18549名球迷中,49.8%的认为卡萨诺必须作出深刻的检讨,全方位的改变才能使他融入球队;26.1%的球迷相信,卡萨诺的加盟对于桑普多利亚来说,是自身实力的一次飞跃;剩下的24.1%则坚信卡萨诺将会在新赛季成为桑普多利亚更衣室中最大的定时炸弹。从球迷的反馈来看,选择卡萨诺,对于志在进入下赛季欧洲赛场的桑普多利亚来说,是一场巨大的赌博。

  昨天的训练场,记者采访了球队队长沃尔皮,上赛季,桑普多利亚的攻击线饱受诟病,对此,沃尔皮坦言:“这与能力无关,主要是全队的状态不好。”关于卡萨诺的加盟,这位以敬业著称的中场球星拒绝做出评价,言语中甚至还透露出了一丝无奈,“我们在更衣室还没讨论过,引进球员是经理们的事情,作为球员,我现在只考虑周四的联盟杯比赛。”即将和卡萨诺发生正面竞争的弗兰切斯奇尼也强调:“他是个高手,但需要解决好一些问题。”相比未来队友的担心,马洛塔依然力挺,一手促成卡萨诺加盟的球队经理表示:“他的体重?这不是问题,卡萨诺有足够的能力成为我们的最佳射手。”

  前巴里主帅,一手发掘卡萨诺的法切蒂也一直关注着爱徒,在证实卡萨诺加盟后,《米兰体育报》第一时间采访了法切蒂,“伟大的桑普,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对于爱徒的现状,法切蒂表示:“足球天赋永远不会退化,他依然是

意大利足球最重要的财富。”高度评价后,法切蒂也给出了三点建议,第一,低调,忘记曾经的辉煌,一切从零开始。第二,前方永远都是十字路口,要做出正确的选择。第三,遇到问题,不要选择逃避,要懂得表达,学会更好地保护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