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核心首次自曝考虑转会离队 不起眼的巨星该走该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末巴萨失去西甲联赛冠军后48小时,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首先强调了一个事情:小罗和埃托奥下赛季都将留在诺坎普。但是,德科呢?为什么没有德科的民主制?面对媒体的疑问,拉波尔塔当时给出的答案是模棱两可的,说巴萨的收购和清洗名单,到时候就知道了。

  上赛季,巴萨俱乐部高层确实对德科的低迷状态和一些不遵守纪律的做法不满。在拉波尔塔批评一些球员欠缺职业精神时,德科甚至还敢顶嘴:“你这样说不对。谈论球员的私生活是容易的,也是危险的,丑陋的,因为这只会带来更大的疑问。”

  不过里杰卡尔德却希望能留下德科,因为虽然有了亚亚·图雷,但巴萨的中场特定时候还是需要加强防守的,而且,多一个人,也就多一种选择。德科后来一一打电话给高层和队友,进行了沟通,此后,拉波尔塔一直强调,德科是巴萨的非卖品。

  “俱乐部说不会卖我,主教练也说要用我,因此,没什么可以争论的。”昨天的训练后,德科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上,回巴西看望老婆孩子一个多星期,已经引发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的不满。不过德科也和媒体打起了嘴仗:“我只不过请假6天,批评总是会出现的,如果我不回家,人们又会说我是一个坏爸爸。”

  新赛季无论是热身赛还是队内对抗赛,德科都不是主力,巴萨中场已经被亚亚、伊涅斯塔和哈维牢牢占据。对于被排除在主力阵容外的情况,德科有自己的看法:“这个还要继续等着看具体情况。如果情况再这么下去,在这里我真的没有位置,那我会寻找另外的地方。但是,就目前来说,我不这么看。我必须要和队友们一样努力训练,努力拼争,现在我们谈的都是推测的情况,现在这不是最重要的。”

  拉波尔塔和里杰卡尔德都说德科是“非卖品”,但现在德科每一次说话,都会播撒新的疑问。里杰卡尔德也知道,他除了要处理好小罗、埃托奥、梅西、亨利共存的问题外,还需要解决好德科的角色的问题,在亚亚位置不可动摇的情况下,哈维、伊涅斯塔和德科的上场先后秩序怎么安排。德科自己的态度是:“我不惧怕现在这样的情况,生活中从来没有人馈赠过我什么,我的一切都是自己打拼出来的。

  相比德科,其他球员的问题要好解决很多,埃兹克罗、莫塔和马克西-洛佩斯都即将离开巴萨,贝莱蒂虽然也来到了

慕尼黑,但巴西人清楚自己新赛季留在队内没什么前途,因此,他表示愿意离开巴萨,“巴萨希望我留下,我自己也想留下,但是,我们现在也愿意听听别的俱乐部的邀请。我的哥哥正在等待其它俱乐部的邀请函,巴萨也在等待。”(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