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纳多尼期待再战法国:缺了内斯塔我们依然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9:1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意大利队在9月8日与法国队的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注定要成为一场被历史铭记的比赛,除了赛前多梅内克对意大利足球诬蔑般的攻击外,此役意大利国家队将缺少两名世界杯国脚,内斯塔和托蒂。不过对此早有心理准备的主教练多纳多尼说道,“国家队确实失去了两名世界冠军级的球员,但国家队的其他球员充满了对比赛的渴望,我不认为国家队会因此变得残缺。我们是一支完整的球队。”

  托蒂和内斯塔相续在7月底宣布自己告别了国家队,内斯塔在去年世界杯时受伤,这位逢世界杯就受伤的后卫缺席了去年世界杯的意大利队淘汰阶段的大部分比赛,多纳多尼对他的离开并不意外。而托蒂则在6月初表示,他还是会参加“重要的”国家队比赛,但到了7月,他仍作出离开国家队的决定。

  “在

意大利足球的历史上,总有些伟大的球员错过一些重要的比赛。”多纳多尼说道,“这其中的原因各不相同,但我不认为这对我们这一支国家队有影响,意大利队现在是一支完整的球队。”

  “关于内斯塔和托蒂的讨论可以结束了。”多纳多尼接着说道,“我们确实失去了两名世界冠军级的球员,但国家队的其他球员充满了对比赛的渴望,我们依然有能力战胜法国队。过去的一年对我们来说是极为困难的一年,但我们还是找到了一支真正的意大利队。”

  多纳多尼曾经希望意甲联赛能够提前到8月19日进行,这样国脚们有足够的时间通过联赛找回自己的状态,对此多纳多尼曾经抨击足协和职业联盟将联赛安排在8月26日进行是一种自私的行为,他现在仍然没有改变这个看法。

  “当然,联赛提前一周会给我们带来帮助。”多纳多尼说道,“有人说最近的热身赛对于球员找回状态很有帮助。但我认为这并不能让球员找到他们的最佳状态。”8月22日意大利队将在布达佩斯与匈牙利进行一场热身赛,“我可以想象这场比赛中可能出现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