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成本菲卡第五前锋 关键一战没踢好影响主帅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中,葡超的本菲卡队主场以2-1的比分险胜丹麦的哥本哈根队,晋级之路将不会平坦,中国球员于大宝没能进入比赛名单。

  赛前,虽然于大宝进入了本菲卡队官方列出的27人大名单,但是他没能进入比赛的最终18人名单,本菲卡主帅桑托斯使用的两名首发前锋分别是巴拉圭的卡多索以及阿根廷的贝尔格西奥。替补前锋分别是曼托拉斯,努诺-戈麦斯甚至小将科恩特罗。

  本菲卡队上半场比赛中和对方踢平,桑托斯下半场用科恩特罗换下了贝尔格西奥。科恩特罗是葡萄牙国青球员,能打前锋也能司职边前卫,在如此关键时刻主帅首先安排了他出场,这也说明桑托斯对于科恩特罗的信任。

  下半场另外一个换上的前锋是老将努诺-戈麦斯,如果不是急于进球,也是戈麦斯未必会登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拉圭的卡多索是绝对主力,贝尔格西奥总是提前被换下表现一般,位置有点微妙,科恩特罗和努诺-戈麦斯可能暂时是替补前锋人选。

  安哥拉前锋曼托拉斯在热身赛中发挥一般,整体表现不佳,不过由于经验丰富,因此他的排名依然在于大宝之前,于大宝现在面对的压力不小,他现在可能是本菲卡的第五前锋,因为在他前面的很多都是名将。

  在此前的一场对阵

西甲贝蒂斯的热身赛中,于大宝获得了首发机会,但是由于那几天身体患病感觉不好,因此发挥欠佳,也许给主帅留下了一个不是太好的印象。

  从本菲卡主帅桑托斯的角度来看,这场欧冠资格赛极其关键,决定了至少1000万欧元的收入,因此肯定会使用最强的阵容。于大宝如果继续留在本菲卡的话,他需要在保持状态的前提下,等待着阵容出现变化的时候。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