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科斯塔梅开二度本菲卡2-1险胜 于大宝未能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中,葡超的本菲卡队主场以2-1的比分险胜丹麦的哥本哈根队,晋级之路将不会平坦,中国球员于大宝没能进入比赛名单。

  本菲卡由于上赛季只获得葡超第三,因此只能先参加资格赛,他们的对手是丹麦的哥本哈根。不久前球队放走了主力前卫西芒,但是引进了其他的几名球员填补空缺。由于锋线上拥有众多明星,因此于大宝没能进入名单。

  本菲卡队的首发前锋是巴拉圭的卡多索和阿根廷的贝尔格西奥,不过进球还是来自老将。上半场第25分钟,鲁伊-科斯塔接球后大力远射,打破了对方门将克里斯蒂安森的十指关,1-0。但是第35分钟丹麦人左路传中,中路的霍金森包抄射门,将比分追成了1-1。

  丢球后的本菲卡主帅桑托斯有点焦急的用美国攻击型前卫阿杜换下了后卫路易扎奥,这样卡索拉尼斯从前卫线回撤到后卫线,本菲卡使用了三个创造性前卫,鲁伊-科斯塔,努诺-阿希斯和阿杜。中场休息的时候,主帅桑托斯用边锋科恩特罗换下了前锋贝尔格西奥。

  下半场本菲卡全线发动了进攻,卡多索和科斯塔都错了机会,但是第85分钟还是依靠鲁伊-科斯塔抓住机会,他右脚劲射再次攻破了克里斯蒂安森的十指关,本菲卡2-1抢回了领先优势。

  最终本菲卡2-1主场险胜,但是这个比分很不安全,球队在丹麦必然面临着一番苦战。于大宝本场比赛落选了出征名单,说明本菲卡队目前的锋线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他需要继续努力训练来赢得主帅的信任。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