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杯-查尔顿客场2-0胜英甲队 郑智随队征战下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联赛杯第一轮的比赛中,查尔顿队在客场以2-0击败了英甲联赛的斯文登队,顺利晋级下一轮,中国球员郑智尚未完全恢复状态,因此并没有入选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查尔顿队上一场英冠联赛中未能主场拿下斯肯所普,本场比赛对阵英甲的斯文登,主帅帕杜稍微调整了阵容,和郑智同一天加盟球队的射手麦克雷德今天首发。而郑智因为尚未完全调整好的原因,没有随队前往客场征战。

  查尔顿队上半场比赛没能显示出绝对的优势,前45分钟并未制造出很多有威胁的机会。下半场比赛中查尔顿打出了气势,第52分钟安布罗斯的突破射门打进了本场比赛本队的第一个进球,0-1。第62分钟,查尔顿队队长安迪-里德主罚点球得分,比分变成了0-2。

  本场比赛胜利后查尔顿队顺利晋级下一轮,而郑智上周五抵达英国,本周刚刚和球队恢复训练,因此没能进入联赛杯阵容。随着郑智在伦敦逐渐安家,以及在球队磨合的逐渐加强,他有希望在近期逐渐出现在查尔顿队的阵容当中。而下一轮联赛杯的比赛郑智很有可能参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