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升班马动力十足 德甲本赛季最强黑马已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25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升班马而言,首轮联赛之前总是难以入眠的。失眠是因为激动,激动之后就是冲动。所以,他们总能在首轮联赛给人带来惊喜。罗斯托克运气不好,他们在客场遭遇了武装到牙齿的拜仁而冲动未果,但卡尔斯鲁厄和杜伊斯堡都在客场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杜伊斯堡冲垮“爷爷级”防线

  因为引进前德甲最佳射手埃尔顿,杜伊斯堡在这个夏天吸引了不少眼球,但在与多特蒙德的首轮联赛中却没有看到埃尔顿的身影,他甚至没有获得替补上场的机会。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意外,第二个意外则是,杜伊斯堡居然在多特蒙德的恐怖主场取得了3比1的胜利。杜伊斯堡在以胜利庆祝自己回归的同时也把多特蒙德推进了深渊。

  输球之后,多特蒙德球迷爆发了,在球队走进更衣室很久之后,震耳欲聋的口哨声依然在球场上回荡。多特蒙德本赛季售出了5万张季票,这创下了俱乐部乃至德甲的最高纪录,但现在却以如此糟糕的成绩予以回报,球迷的愤怒得到了所有人的理解。主帅多尔表示:“像我们这样踢是永远不可能赢得掌声的。”

  多特蒙德被升班马攻入三球,这是对后防线的严重否定,而这一否定在很久之前就甚嚣尘上。多特蒙德夏天从尤文图斯引进了克罗地亚中卫罗伯特·科瓦奇以顶替去皇马的梅策尔德,他的能力值得肯定,但当他和另一名主力中卫沃恩斯同时出现在球场上时就受到了强烈的质疑。两人的年龄加在一起居然有88岁,这样一个“爷爷级”的后防线又怎能在德甲赢得生存空间?本场比赛,两人果然同时首法出场,而多特蒙德果然就遭到沉重打击。周末多特蒙德将迎来与沙尔克的“鲁尔德比”,“爷爷级”后防线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多尔准备好了吗?“我们正一步步寻找节奏。”多尔依然很嘴硬。

  新当选为德国职业联盟DFL主席的多特蒙德俱乐部主席劳巴尔显得比多尔更为大度,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向对手发出了赞叹:“他们比我们要努力得多,应该取得领先。”当时的比分是1比0,而下半场踢了20分钟之后,杜伊斯堡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为3比0,多特蒙德只是由克林格在结束之前攻入安慰性的一球。多特蒙德踢得不好,而杜伊斯堡则是踢得太好了,《图片报》评论说:“他们付出了150%的努力。”

  对于“斑马军团”的球迷而言,惟一的遗憾是没有看到埃尔顿,主帅鲍梅尔解释说:“他现在只恢复了80%的状态。”没有埃尔顿,但杜伊斯堡还有从尼日利亚引进的前锋伊希亚库,他本场比赛独中两元,成了获胜的头号功臣。还有喀麦隆前锋伊德里苏,这个被誉为“德甲当中最受女人欢迎的球员”的发挥同样抢眼。两名非洲强力

中锋加上即将“恢复100%状态的埃尔顿”,“斑马”成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看起来并不太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