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昂主席矛头直指法国足坛 职业联赛竟出现反里昂同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21  东方体育日报

  在输掉对图卢兹的联赛之后,里昂人愤怒了,主席奥拉斯将矛头指向了整个法国足坛,在他看来,里昂并不是输给了图卢兹,而是输给了一个结合了多方势力的“反里昂同盟”。“我当然很失望,不仅是因为我们输掉了比赛,更因为所有的人都希望我们输掉比赛。”奥拉斯愤愤不平地说,“你不可能与整个世界作对,所以虽然我们踢得不错,但最终还是输了。”

  点燃奥拉斯怒火的是瑞典中场卡斯特罗姆在第33分钟吃到的那张红牌。当时卡斯特罗姆在里昂禁区内与图卢兹中场迪乌兹争抢头球时发生肢体接触,结果眉骨被对方肘部击破,鲜血直流。按照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则,这是明显的犯规,即使迪乌兹并非有意,可以逃过红牌,一张黄牌怎么也是不为过的,但让人遗憾的是,当时就站在不远处的主裁判却毫无表示。之后卡斯特罗姆向场边第四官员申述,第四官员同样无动于衷,愤怒的瑞典人于是在距离第四官员数米外的地方狠狠地吐了一口口水,结果立即领到红牌。

  事情的关键在于,卡斯特罗姆虽然是面向着第四官员吐口水,但他距离第四官员有好几米远,而且吐口水的方向向下。“上赛季卡斯特罗姆只吃到一张黄牌,他是一名优雅的球员,他的举动并没有恶意,我不明白这次判罚的根据是什么,而且如果他的这个行为该吃红牌,那么之前对他犯规的图卢兹球员更应该被罚下。”奥拉斯愤怒地说,“这是一个非常低级的决定,没有丝毫的公平与公正可言,这本该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裁判的拙劣表现毁了一切。”

  在之前的六个赛季中,里昂完成了史无前例的法甲六连冠,法国足坛期待一个终结者出现的情绪越来越强烈,里昂背负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在法国,所有人都希望里昂输球,主裁判是这样,你们(媒体)也是这样,这是一个强大的联盟,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尽可能地让里昂别扭,不能表现出最佳水准。”奥拉斯说,有意思的是,法国媒体随后的行动似乎在验证他的话——他们将奥拉斯与“反里昂同盟威胁论”放上头条并大加抨击,结果就是在球迷调查中,超过百分之八十的球迷都认为奥拉斯已经失去了理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