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西亚备战欧冠球员吵架 悍将红脸只因比赛太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07  东方体育日报

  冠军联赛的神秘气息,已经在瓦伦西亚的帕特纳体育城触手可及。这几日,瓦伦西亚全体球员在主教练弗罗雷斯的带领下,一直都在进行紧张的备战,尽管对手瑞典的艾尔夫斯堡名不见经传,但瓦伦西亚方面却一刻也不敢放松,用当地《省报》的话来说,帕特纳体育城就像触到了高压电一样紧张,昨天的训练中,球员之间不断擦出火花,比利亚和阿尔比奥尔吵架,卡内拉和瓜赫也红了脸,看得出球员们的斗志已经非常足。“瓦伦西亚新赛季的前景,大半要维系在这两场冠军联赛的预选赛上,我们哪敢大意。”比利亚的话道出了队友们的心声。

  瓦伦西亚球员在训练中确实非常认真,互相拼抢时并不留情,而主教练弗罗雷斯也不时中断比赛,给球员们提出意见。从这几日的训练情况来看,弗罗雷斯重点演练的是破密集防守的战术,他指挥球员在狭小的空间内进行配合,并加强球队的远射练习以及定位球演练。

预选赛首回合,双方先在瓦伦西亚的主场梅斯塔里亚球场交战。艾尔夫斯堡是典型的欧洲鱼腩,历史上任何欧洲赛事他们都从未通过第一轮,由于实力的关系,可以肯定的是,艾尔夫斯堡将会在客场采用防守型战术,以期能取得一个平局。

  身高2.02米的巨人前锋日基奇加盟后,瓦伦西亚队内已经有了7名前锋,前锋人数严重超标,不过,昨天弗罗雷斯公布了对阵艾尔夫斯堡的18人大名单,其中只选了4名前锋,他们是阿里斯门迪、席尔瓦、莫伦特斯和比利亚,日基奇初来乍到,还无法上场。(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