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决裂引出AC米兰暗购 标王之后还有第二位杀手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00万的意甲“标王”帕托加盟,AC米兰或许还会引进一个中场,布隆泽蒂已经接受委托去西班牙斡旋此事,但三名前锋是否能为AC米兰支撑半个赛季?因扎吉刚刚伤愈,吉拉迪诺已经打了一场热身赛,安切洛蒂会在蒂姆杯用半场的时间尝试双前锋的组合,这也将是AC米兰夏季热身赛以来首次尝试双前锋,锋线危机警报暂时解除,但罗纳尔多和因扎吉的年龄和身体不能确保警报是否会再次拉响。

  AC米兰真的没有再引进一名前锋的打算?加利亚尼说了一万次“我们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罗马体育报》坚信这只是烟幕弹,布隆泽蒂在西班牙的行踪已经让加利亚尼的“瞒天过海”露出了马脚。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AC米兰还在努力寻找一位新的前锋,而且新前锋必定来自迭戈-米利托和迪纳塔莱两人当中。

  从战术的选择来说,作为标准的第一前锋的迭戈-米利托无疑是更好的选择,这位阿根廷国脚两年在西甲打进了37球,这样一名射手为什么有可能被萨拉戈萨放弃?《罗马体育报》表示,米利托和萨拉戈萨在新合同的谈判中发生了严重的分歧,而

AC米兰可以给他一份令人满意的合同。米利托有过效力意大利热那亚的经历,因此对意大利足球并不陌生,这是他相比其他西甲射手的优势。

  不过站不住脚的是,萨拉戈萨此前已经出租了埃韦顿,AC米兰的奥利维拉顶替的就是他的巴西同胞,在没有找到另一个可靠的射手的情况下,萨拉戈萨怎么可能放弃自己的头号得分手呢?

  相对而言,意大利国脚迪纳塔莱才是更加接近AC米兰的选择,而且比起阿根廷人来说,迪纳塔莱与AC米兰的距离要近得多!

  日前乌迪内斯与哥伦比亚U-17青年队的热身赛中,迪纳塔莱没有出现在球队的阵容中,对外界的说法是他身体状况不佳,但实际上真实的原因不是秘密:迪纳塔莱因为俱乐部不让他转会豪门而心存不满,拒绝代表球队上场,为此他还接受了球队的罚款,但这让双方的裂痕进一步加大、加剧。

  传言中迪纳塔莱的去向有罗马、AC米兰、佛罗伦萨、

尤文图斯,但罗马和尤文图斯现在都可以被否决,前者此前引进了久利,后者准备留下萨拉耶塔后,已经有5名前锋,就像tgcom的编辑切卡里尼一直坚持的那样:始终希望引进迪纳塔莱的是AC米兰。理由无外他列的那四个:乌迪内斯锋线过剩,安切洛蒂对迪纳塔莱的欣赏,迪纳塔莱愿意甘当替补,花费不会太昂贵。

  当然,由于球员的引进过程依然是复杂的,并不排除AC米兰最终仍将以三名前锋支撑半个赛季,但在加利亚尼的烟幕弹之下,AC米兰在引进了帕托之后,正在努力寻找第二名前锋,这一点是可以肯定的。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