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用银河战舰装简易马达 稳定与否将是皇马头号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5:05  竞报

  北京时间昨天,皇马官方正式宣布和阿贾克斯的斯内德签约,荷兰小将以270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并且皇马看准了这名小将的潜力,合同一签就是5年。

  新主席卡尔德隆上台后曾经信誓旦旦的表示要将AC米兰的卡卡拉入球队,但是巴西人似乎并没有改换东家的意愿,皇马高层不得不启动第二套方案,目标就是阿贾克斯年仅23岁的小将斯内德。斯内德2003年2月首次代表阿贾克斯一线队出场,在范德法特转会汉堡后,他穿了10号球衣,成为了球队的中场核心,转会前他已经为阿贾克斯出场180次,打进57球。他控球技术出众,任意球和远射一流,相比创造性强但稳定性弱的范德法特,他具有更好的大局观和拼抢能力,时常传出具有穿透力的球,属于“简易马达”。

  至此,皇马转会市场的大动作也告一段落。这个夏天,新教练舒斯特尔先后签下德国国脚梅策尔德、佩佩、萨维奥拉、德伦特和斯内德。从几名新援的特点来看,舒斯特尔正在全面摒弃前任主席佩雷斯的巨星战略,而是向着实用方向发展。在签约了斯内德后,舒斯特尔说:“我的组队计划正在进行中,我敢肯定的说现在的皇马正在向正常的轨道前进。”

  舒斯特尔所谓的“正常轨迹”就是自己曾经向俱乐部提交的一项组队计划。上个赛季舒斯特尔带领赫塔菲取得了不俗的战绩,靠的虽然是一些名气不大的球员,但每个球员的特点都正好迎合了舒斯特尔的要求。而舒斯特尔在上述几人的转会中也延续了自己在赫塔菲时候的组队想法。后防线上卡纳瓦罗可以利用比赛经验带领拉莫斯和佩佩等年轻球员,中场方面托雷斯和加戈这样的年轻球员协助古蒂和巴普蒂斯塔,而在进攻上劳尔和斯内德的全新组合也将会逐渐显示出威力。西班牙的《阿斯报》这样评论:舒斯特尔的皇马正在一条全新的航线上前进。

  不稳定是皇马的头号敌人

  连续签下名气不大但非常实用的球员,皇马新赛季的备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但是西班牙媒体指出,皇马现在的人员配置虽然比较合理,但球队并不是很稳定。

  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塞维利亚1比0小胜,皇马的表现一如热身赛中的状态不稳,联赛还有两周就将开赛,如何尽快固定打法是摆在主教练舒斯特尔面前的一道难题。《阿斯报》指出:皇马在比赛中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把握机会的能力存在欠缺。问题的关键就是球队尚未找到一个真正的核心。新球员陆续和球队合练,舒斯特尔要让每个人尽快进入角色,两周的训练希望能使皇马稳定下来。(郭利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