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人瞄准个人不败新纪录 穆里尼奥将迎百场不败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5:03  竞报

  首轮3比2战胜伯明翰后,切尔西创造了主场64场不败的英超纪录。穆里尼奥提到这个数字一脸骄傲:“能够达到这样的纪录当然让人自豪。不过,我更希望在达到个人主场100场不败时再大肆庆祝。”

  本场比赛的功臣埃辛在打进制胜球后,因伤被换下。赛后,穆帅确认,埃辛的膝盖韧带拉伤,下一场比赛很有可能无法上场。“我有两名中场可以顶替他,所以我会权衡是否该派他出场。”

  目前蓝军阵营中,马克莱莱和费雷拉已经恢复了训练,而舍瓦、特里、巴拉克以及布雷奇仍在休养中。不过葡萄牙人,仍高调地表示:“我的个人(主场)不败纪录是99场,我希望我的好朋友雷德克纳普(朴次茅斯主帅)能帮我一把。”如果切尔西在下次主场对阵朴次茅斯的比赛中继续保持不败,加上在波尔图时的战绩,穆帅就将创造个人主场百场不败的纪录。

  本报记者 侯佳婧/编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