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人受伤切尔西依然轮换无忧 鲁本或在下周前完成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6: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斯坦福桥报道 埃辛对着切尔西替补席摇了摇手臂,场边的米克尔立即准备上场。现在,连切尔西的铁人都倒下了……

  “如果我们能保证这样的阵容,没有伤病,我就不需要任何新球员了。”何塞·莫里尼奥在上赛季结束后这样表示。似乎就是为了验证切尔西需要新人的必要性,从赛季前的热身赛开始,切尔西就不断受伤病干扰。布里奇需要休息到圣诞,费雷拉也让约翰逊成为右后卫唯一的人选。巴拉克没有恢复,谢瓦也遥遥无期,马卡莱莱伤了,特里最早也要等到与利物浦的比赛……就连场上的埃辛、德罗巴、切赫、兰帕德等人,一半以上也都是带伤上阵。但莫里尼奥已经不再像以往一样满腹牢骚。也许这是新年的第一个新迹象。

  上周在斯坦福桥面对切尔西球迷的公开训练,最终只有12名切尔西健康球员参加。切尔西不得不在官方网站上对球迷公开道歉。但好在夏季的引援充实了各线人员,在锋线和中场,切尔西有足够的轮换人选。后防线上,阿莱仕的加入也让切尔西的问题局限在边后卫位置。一个健康的A·科尔是让人放心的,但让人担忧的是,即便非常健康的约翰逊,仍不能让人满意。与伯明翰比赛的第37分钟,卡波正是晃过他用一脚世界波扳平比分。而在场边,莫里尼奥一直在叫嚷的也是他的名字。上个赛季在朴茨茅斯表现得让人印象深刻的约翰逊消失了,并不是水平的问题,而是看起来他从来没有融入到莫里尼奥的战术中。

  于是,阿尔维斯看起来成了唯一的“救世主”。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上周表示,上周二和周三都收到了切尔西的出价,最近一个是2370万镑。“如果能收到高于这个得出价,我们就放他走。”塞维利亚表示。莫里尼奥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承认了这一点,并隐讳地表示“和鲁本的情况有些相似”而且切尔西有“最后时刻完成转会的习惯”。也就是说,按照西班牙塞尔电台上周的说法,鲁本会在下周前完成转会,与此同时切尔西买进阿尔维斯,也能全身心应付最后一个头疼的合同———兰帕德的合约。

  赛后莫里尼奥并没过分担忧埃辛的伤病,“他还是膝盖十字韧带的老伤,我还不知道他下场是否能上场。但马卡莱莱和费雷拉明天都会恢复训练,虽然巴拉克、谢瓦和特里还要等待。”回想起比赛开始前在斯坦福桥的新闻发布厅里走来走去,队长特里似乎身体已经没有大碍。本赛季的伤病虽然来得格外早,但早来早去,也许并不是坏事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