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豪门首轮全新亮相大比拼 曼联露弱点切尔西废人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04  足球-劲体育

  让人期待的新赛季的英超,首轮就充满了意外,利物浦险胜,切尔西险胜,阿森纳险胜,最为意外的是最晚亮相的曼联,干脆就和雷丁打了个0比0,让第一轮的英超意外到底!

  先说曼联这场和雷丁这场,这场比赛创造了两个纪录,第一,这是本轮比赛唯一没有进球的比赛,第二,这是唯一一场出现了红牌的比赛。弗格森没有让特维斯出现在比赛名单中,这让人非常意外。但是从上半场曼联的表现来看,还是让人乐观的,双“R”的表现都很好。但是雷丁这个队,曼联不好打,上赛季雷丁在联赛和杯赛中曾经两度以1比1的比分逼平曼联,从双方的首发名单上看,没有一个新外援,也就是说,正选的牌面实力和上赛季一模一样,你就可想而知雷丁是多难啃的骨头了。

  比赛有两个转折点,一个是鲁尼的受伤下场。鲁尼受伤下场以后,弗格森后来只能派上奥谢来打

中锋,事实证明奥谢虽然有个一脚有威胁的射门,但他不是中锋的料,看了
曼联
狂攻又无果的局面,你就明白为什么弗格森今年夏天为什么费尽心思一定要把特维斯罗致帐下的原因了。本来预计特维斯要在下周才亮相,不过从首轮的比赛看,我觉得特维斯亮相曼联的时间要提前,也许周中的时候,特维斯就要带着为曼联摧城拔寨的重任上场了。

  切尔西首场以残阵出战,但这场去年的英超第二对阵英冠第二的比赛却是如此的一波三折。但这样的比赛对切尔西有好处,因为这场比赛再次证明了,小赖特是切尔西现在最大的收获。两年前,莫里尼奥花了2100万英镑收购小赖特遭到了很多人的嘲笑,小赖特的表现也一度被认为是水货,不过从今年切尔西的美国拉练开始,小赖特已经开始证明他的价值,现在他已经代替了鲁本,压倒了乔·科尔,成为边路的第一选择。

  阿森纳和富勒姆的比赛中,莱曼先给我们来一个意外,送礼给对方前锋。阿森纳在落后的情况下,打得非常艰苦。不过上半场的比赛,已经让两个状态最好的球员赫列布和罗西基呼之欲出。下半场的比赛,首先站出来的是杜尔,这个中后卫在去年阿森纳的比赛中已经多次上演了闯到对方禁区里去搞风搞雨的本领。而赫莱布最后收获的第二个进球可以算上是不懈努力的最好回报。他进球是在89分钟,如果再晚几分钟,也许阿森纳就要和曼联为伍,首轮就失分了。

  四强里最早亮相的是

利物浦。本来一场已经没有悬念的比赛,让利物浦在最后十分钟硬是弄得险象环生。先是80分钟卡拉赫在禁区里的手球让维拉白白捡了个点球把比分改写成1比1。其后是杰拉德创造的任意球。说实在话,杰拉德本场比赛开始状态不错,不过他的头三次射门被维拉的替补门将泰勒扑出,然后他的后三次射门已经信心下降,质量不高。所以在杰拉德罚那个任意球之前,我本来以为这脚球精彩欠奉。但没想到他却以一脚精彩绝伦的射门让利物浦拿到了三分———他的这个进球也可能是本轮的最佳进球了。

  丁伟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