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山姆痛扁老东家却表情严肃:好像在看自己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赛季首轮,大山姆回到了锐步球场,八年来第一次成为这里的客人。当终场记分牌保持在3比1时,大山姆却表情严肃,藏起了很多情绪,他的球队赢了,他的球队也输了,90分钟内,他目睹了阿勒代斯足球的一场内战,实力更强的纽卡以明显优势胜出,博尔顿球迷应该明白,他们的山姆亲身解释了自己跳槽的原因——他的足球该有更大的舞台发挥,像他此前说的,“博尔顿只能在欧洲赛场和留在英超中二选一,而纽卡会给自己多项选择的机会。

  锐步球场的情景让

博尔顿球迷唏嘘不已,阿勒代斯还坐在看台上,戴着耳机,轻声说话,只是在他身边坐着的是纽卡官员,这让球迷意识到大山姆的锦囊妙计不会在用到自己的球队身上,场上穿着黑白间条衫的纽卡球员成了受益者。“我不喜欢这么快面对博尔顿,这帮球员大多是我带出来的,我好像是在看自己人相互比赛。”不过阿勒代斯承认,现在他的目光只会放在纽卡身上,“我继承了不少好球员,也带来了不少新人,毫无疑问,这支球队现在打的是‘阿勒代斯足球’,赢得比赛是根本目标。”

  与阿勒代斯成为对手的痛苦很快到来,比赛第11分钟,纽卡的恩佐比亚利用任意球攻破博尔顿大门,这个失球让主队有些承受不住,没过多久,他们的大门又遭到马丁斯的羞辱。尼日利亚射手先是接到传球后门前倒勾破门,此后不久,他个人在禁区弧顶突破后射门,皮球又弹到博尔顿后卫改变方向,令门将亚斯克莱宁无能为力。

  阿勒代斯照例在下半场回到了教练席,这套老习惯似乎进一步证明,这是一场阿勒代斯式的内战。连丢三球,他的前助教萨米·李坐不住了,博尔顿新帅拿出了阿勒代斯的一套,博尔顿开始像那匹著名的“快马”了。

  阿内尔卡是这套战术最有效的执行者,第50分钟,主队发起一次反击,皮球经过诺兰到了阿内尔卡脚下,法国人简单地趟球加速,右脚低射打入纽卡球门远角,萨米·李扳回阿勒代斯一城。

  眼见博尔顿的进攻打顺,阿勒代斯马上应变,他用索拉诺换下马丁斯,再撤掉维杜卡,换上阿梅奥比,要求弟子再把皮球控制在自己脚下。高潮在比赛最后10分钟再度到来,纽卡在前场的任意球打中了博尔顿立柱,博尔顿的高球也在纽卡门前来回呼啸,但比分还是停留在了3比1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