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统三强将亮相:温格抱怨不公 特维斯鲁尼双响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9:3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19:00 阿森纳VS富勒姆

  温格抱怨赛程不公

  在阿森纳迎来新赛季首战之前,温格的抱怨声倒是率先登上了英国媒体。由于在首轮联赛结束之后就将立即出现在欧冠资格赛的赛场上,温格认为这将对球队构成不利影响,并且暗示这是阿森纳遭到的又一次不公平对待。

  根据赛程安排,阿森纳将在今晚主场迎战富勒姆,然后在三天之后前往捷克,参加与布拉格斯巴达之间的资格赛首回合赛事。与此同时,阿森纳将缺席同样在周中举行的第二轮英超联赛。

  在温格看来,这会导致阿森纳从一开始就输在起跑线上:“在英超联赛的第一周就参加欧冠赛事,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这样除非我们在前两场联赛中取得全胜,否则当三轮联赛过后,我们就只能处于积分榜的中下游,这显然是一种非常不利的局面。

  事实上,温格需要操心的还不止是赛程问题。随着亨利远走巴塞罗那,球队似乎越来越难以挽留那些优秀球员。球队不久前宣布新任队长的人选是法国后卫加拉,而非上赛季在这个位置上有不俗表现的吉尔伯托,这一任命被英国媒体视为巴西人即将转会的前兆。

  20:30 切尔西VS伯明翰

  穆帅心仪阿尔维斯

  今晚即将迎来新赛季英超首战的切尔西,如今依然在转会市场上大举挥舞支票簿。继成功签下巴西中后卫阿莱士之后,切尔西又将目标瞄准了塞维利亚的右边后卫阿尔维斯,有可能为这位巴西国脚支付高达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切尔西在本周五宣布与阿莱士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但是在随后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并没有将话题集中在阿莱士的身上,而是大谈阿尔维斯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我们需要进一步加强阵容,尤其需要在右边路补充球员,在这个位置上需要一名优秀球员,而阿尔维斯正是最合适的人选。”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切尔西有可能向塞维利亚开出2000万英镑的条件。但穆里尼奥同时也提醒对方不要把切尔西当作“冤大头”,强调俱乐部不会无休止地抬高报价:“我们会提出一个相对合理的价格,而不是作出愚蠢的决定。如果对方接受条件,那么我们会得到球员。如果对方不接受,那么就让他们不接受去吧。”

  无论如何,阿尔维斯肯定无法在球队今晚与伯明翰的比赛中提供帮助。对于切尔西来说,只要在本次主场作战时保持不败,那么他们就将创造连续64个主场不败的历史,从而打破原先由

利物浦在1978年到1980年之间创造的纪录。

  但穆里尼奥对此表示,他不会为了追求纪录而放弃对于胜利的追求:“假如我们在伯明翰面前只是拿到一场平局,那么我不会为新纪录的诞生进行庆祝。相比冠军和胜利,纪录绝不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

  23:00

曼联VS雷丁

  特维斯鲁尼“双响炮”

  赶在新赛季揭幕之前,曼联终于搞定了特维斯的转会,最终以租借方式争取到了这名阿根廷国脚的加盟。即使特维斯来不及在新赛季首轮联赛中登场,但这还是成为曼联在今晚与雷丁之战前收获到的一个好消息。

  由于霍拉布钦此前已经解决了与西汉姆之间的纠纷,使得特维斯的转会进程也随之得到推动。在未来的两个赛季中,特维斯将以租借球员的身份为曼联效力,俱乐部需要为此向霍拉布钦支付大约1000万英镑。在两年租借期满之后,曼联还将获得特维斯的优先签约权。

  根据转会规则,特维斯目前已经有权代表曼联出战与雷丁的比赛。但出于谨慎考虑,弗格森还是决定将特维斯在红魔的处子秀时间延后,有可能安排他在下个周末与曼城的德比战中出场。

  谈起作出上述决定的理由时,弗格森表示:“他近期在训练中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但我认为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调整。他也许会在与曼城的比赛中登场,但暂时还不能肯定这一点,毕竟德比战总是会显得特别激烈。现在的问题是究竟该将他安排在什么位置上。如果能够解决这个问题,那么一切都将变得水到渠成。”

  在宣布正式加盟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对外展示了特维斯的32号

球衣,这也是他上赛季效力西汉姆所使用的号码。除此之外,曼联还对其他一些球员的球衣号码进行了调整,海因策将自己的4号球衣留给了新加盟的哈格里夫斯,自己则将改披14号。此外鲁尼留下的8号球衣,最后被巴西新秀安德森所获得。这些在球衣号码方面的变动,或许也预示着曼联今晚的比赛将充满新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