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普拉闪光让光明球场沸腾 热刺成基恩传奇第一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9: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为什么要买他,让他滚回去!”两周前,自出任主帅以来,基恩第一次遭到桑德兰球迷责问,他花了500万英镑买下英冠射手乔普拉,可球迷没盯着乔普拉的进球数,只盯着乔普拉的出身,乔普拉来自纽卡,在去英冠之前,在桑德兰的同城死敌效力,泰恩河的另一边怎么也不愿意把钱掏给纽卡人。不过,现在看来,这种情绪很快会被改变,乔普拉只用了22分钟,就让光明球场的观众起立为自己欢呼。

  第93分钟,以为英超揭幕战就这样沉闷收场的观众突然沸腾了,桑德兰后卫华莱士右路底线传中,乔普拉在禁区中路得球就射,皮球穿过两名热刺后卫的防线蹿入球门左下死角,桑德兰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英超胜利。场边基恩高举拳头向看台致意,赛前他曾说“热刺是老牌劲旅,是一个很好的对手,我等不及与他们比赛了”,结果他没让大家等太久,这只黑猫露出了锋利的爪子。

  在乔普拉破门前,双方场上的主角是两位国门。

热刺这边,英格兰国门罗宾逊的手感远远好过队友们的球感,上半场快结束前,要不是他在门前的机警封堵,桑德兰的斯托克斯就能打破僵局,当时热刺后防都漏过了禁区右肋的斯托克斯,在对手调整脚步的时候,罗宾逊封住了角度,让两队带着平局进入下半场。苏格兰门神高登也很抢眼,不过这归功于他上半场一次冒失的出击,在被贝尔巴托夫挑球晃过后,桑德兰的大门已经向对手敞开,只是热刺没有抓住机会。此后高登渐渐令人放心,终场前他曾将对方赫德斯通的劲射稳稳抱住,而在对面,罗宾逊又一次拯救热刺,他不可思议地鱼跃扑救,让桑德兰近在咫尺的攻门失手,这次扑救神似他的前辈班克斯留在
世界杯
历史的经典一扑。

  不过罗宾逊的队友还是辜负了他,基恩、贝尔巴托夫还没有找到新赛季的节奏,场边尤尔也因为弟子毫无威胁的攻击无精打采,要不是乔普拉的刺激,热刺也许会为客场的1分心满意足。

  在桑德兰面前,热刺挑战四强统治的雄心遭到了打击,尤尔一再强调联赛开局是挑战的战略核心,他自己没想到,最终热刺为基恩的黑马传奇翻过了第一页。不过《卫报》等没有太为基恩高兴,“罗伊,别太孩子气了,这是一个最棒的结果,但全场的尴尬过程谁都看得清楚,快把精力放到下一场吧,考验才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